上港坐拥巴西三人组媲美恒大 别忘了4场6球这尊神

上港坐拥巴西三人组媲美恒大 别忘了4场6球这尊神
2018年08月01日 22:38 新浪体育
上港恐怖的攻击力 上港恐怖的攻击力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5轮开战,上港主场4-1大胜权健,积分榜上继续紧跟榜首,三位巴西外援都有斩获。

  巴西三叉戟合体源自于埃神的首发,这仅仅是埃尔克森本赛季第4次联赛亮相,由于沦为队内外援最末位,他今年只能在足协杯和亚冠中寻找机会,不过上港在这两条战线上已经先后出局。

  尤其在与国安的足协杯次回合中,埃神不仅错失良机,还在点球大战中宴客,导致球队翻盘未果,很多球迷当时认为埃神今年不会再有什么机会了。

  不过佩雷拉这两场不断轮换,埃神获得来之不易的中超首发,这次他没有错失机会,第12分钟,一个机敏的跑位头槌让上港领先,在联赛出场只有4次的情况下打进第三球,效率依然可怕。

  另一边,队长胡尔克依旧是上港的爆点,强壮、快速甚至不讲理的球风,多次帮助球队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有所突破,今天也是一样,在帕托为权健扳平不到一分钟之后,甚至球迷还没缓过神的情况下,胡尔克就再次为上港取得领先!

  不过三位巴西外援中,发挥最抢眼的还是奥斯卡!继上轮对人和送出两球两助后,小金人今天再次上演梅开二度,最近4轮联赛打进6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下半场趁对手立足未稳之际,奥斯卡就先后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精准扩大比分,让比赛直接失去悬念。

  相信看了今天的比赛之后,佩雷拉也找到了新的思路,既然恒大方面能用巴西中轴线冲击八冠王,那上港同样也有着国脚级别的巴西三叉戟,进攻火力同样凶猛,而在三人组之中,上港也有奥斯卡这位状态火热的王牌,下半程的争冠好戏才刚刚开始。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