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不想透支格德斯才换他 让他首发有点危险

李霄鹏:不想透支格德斯才换他 让他首发有点危险
2018年07月28日 23:09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南京

  1比1,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客场战平江苏苏宁。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李霄鹏对于1分的结果表示相对比较满意。当被问到为何77分钟换下格德斯的时候,李霄鹏直言让格德斯首发有些危险,77分钟已经展现他的实力。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直言:“今天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比较困难,4天内的第二场比赛,队员的体能都已经透支了,但我们的队员也坚持到了最后,客场拿到一分,我还是相对比较满意。”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的左后卫张弛被红牌罚下,这让鲁能在场面上更为被动。补时阶段读秒阶段,鲁能拿到角球,这时候鲁能队员选择消耗时间,并没有进攻,也是安全的选择。本场比赛,新外援格德斯首次代表鲁能首发出场,在第77分钟被换下。就在被换下前,正好是补水时间,这时候格德斯来到场边也和主教练李霄鹏做了一次沟通。就在补水后,李霄鹏用吴兴涵换下了格德斯。

  赛后谈到格德斯首秀的发挥以及为何在77分钟就把他换下,李霄鹏给出自己的答案:“格德斯来到中国后就和主力一次都没合练过,今天让他首发有点危险。他从巴西的冬天气候来到中国,夏天的气候他还不是很适应。70分钟后,我觉得他展现的能力已经足够了,不需要再透支他的体能,所以把他换下。”

  打完这场与苏宁的比赛后,鲁能未来的赛程依然密集。8月1日主场对阵申花,8月5日客场挑战国安,这两场比赛对鲁能来说会很关键。

鲁能李霄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