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5球趟过最大一坎避双线崩溃 单线他们最恐怖?

上港5球趟过最大一坎避双线崩溃 单线他们最恐怖?
2018年07月28日 21:05 新浪体育
上港保持中超竞争力 上港保持中超竞争力

  客场5比1大胜,对于最近有点焦头烂额的上海上港来说,真是意料之外的比分,前几天才刚刚在体力耗费巨大的足协杯中被国安击败啊。何况北京人和本赛季主场彪悍异常,胜恒大平鲁能,上轮还把试图后半程雄起的大连打了个3比1。这场无比强势的胜利证明一点:上海上港,依然昂首稳定在联赛争霸的最前列。[武球王天价你买吗?冠军中超OL造超级豪门]

  本场佩雷拉有好几个位置的轮换,预料之中,毕竟一周双赛,拼国安消耗过大,班子不可能不做调整,但并不能代表佩雷拉已经从一套阵容打到底的思维里走出。但是,一,只要能胜利,你管佩雷拉怎么用阵容。二,今天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张卫、傅欢和林创益都打出了不低水准,用行动表明在队伍需要他们的时候,是完全能给出让人信服的表现。有这种厚度的队员在,也是给球迷吃了一定程度的安心丸。上港日后的征程中,如果主力班子出现伤病调整,上港依然还有牌可以打。

  当然,今天真正的胜负主宰,来自奥斯卡和胡尔克之间的珠联璧合,武磊再来一个锦上添花。不是要贬低埃尔克森,但你必须承认,也只有当奥斯卡和胡尔克同在场上时,上海上港的攻击力才能达到最高效。奥斯卡状态已经达到一定境界,今天比赛两个进球,两个直接助攻,还有一次间接助攻。黄金左路通道又再次打开进球之路。奥斯卡感觉如此之好,和胡尔克的冲击有很大关系,胡尔克能始终保持住在右侧突击的高威胁性,看他那次助攻奥斯卡那球,刚出场没几分钟的于斌,都能被胡尔克彻底拖垮。正因为胡尔克的存在,迫使人和要特别设防对付,这就给了奥斯卡武磊不小的进攻和包抄空间。

  进攻如此豪迈的上海上港,我们在联赛初期看到过很多回,事实上最近几个赛季的上港,联赛初期都是凶猛无比,但进入联赛中段,各种事故开始出现,去年是打到了最后才出现意外,今年到七月份就变成联赛一条线作战。但祸福相依,这是坏事变好事的信号?有可能。上港现在的任务就是余下的17场联赛,已经没有亚冠和足协杯的折磨。现在积分榜三强中,国安和鲁能还有亚冠赛事的考验,连续作战带来的负面影响,到时应该会有体现。中国联赛里现在可没有几条线都能游刃有余的超级队伍。

  虽然对上港球迷来说,现在就进入单线作战的主队让人难以接受,但这又如何?奥斯卡胡尔克武磊三将状态这么好,或许又将迎来上港的联赛连续胜利。这和前段三条线齐上,但三线都不顺的状况相比,你难道会接受后一种结果?连赢还不爽吗?在冷酷的球迷认知里,三亚王什么的,永远都是贬义词,只有冠军才是唯一王道!现在洗礼之后的上港,真的可以说朝着联赛冠军发起了强力冲锋!

  当然,绝不是说上港接下去就一马平川 ,无队能敌。但至少上港球迷应该不会担心连续迷失这种状况出现。有冠军可争这一个实质目标,就足以牢固凝聚上港队员的信心。本文不想草率推断联赛最终排名。只想说,下面如今日这样精彩纷呈的火力展示型赛事,上港在余下的17场联赛里,相信还会奉献很多场。球迷一饱眼福的时候多的是!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