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输球主帅仍为队员骄傲:就是边路1V1没防住

泰达输球主帅仍为队员骄傲:就是边路1V1没防住
2018年07月19日 09:17 《足球》报
泰达比赛中 泰达比赛中

  记者鲁蜜报道 18日晚天津泰达在客场迎来上海绿地申花,在米克尔、高嘉润以及乔纳森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施蒂利克用了自己可以用的所有牌,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从虹口体育场带走分数。在上海滩,泰达险些破门,可是李源一、赵英杰先后错过打空门为球队得分的机会。即便是这样,泰达其实也差点从虹口带走一场平局,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球队坚持到82分钟,防线的一次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个进球,最终无奈吃到败仗。

  在间歇期结束之前,天津泰达队就出现了多名球员停赛的情况,米克尔和高嘉润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前锋乔纳森则是一直处在禁赛的状态之中。无奈之下,施蒂利克只能在本场比赛中启用两个外援,巴斯蒂安斯坐镇后防,阿奇姆彭充当影锋,队长曹阳从中后卫的位置改到中场,与买提江一起搭档双后腰。

  比赛开始4分钟,泰达就险些打破僵局,惠家康在左路拿球传中,让人没想到的是,申花后卫漏了球,李源一跟上顺势趟过李帅面对空门,但他的打门却被立柱拒绝,不过泰达的进攻还未结束,皮球反弹到赵英杰脚下,同样是空门,他的推射又被门框拒绝。

  进攻上,由于缺少了中场大将米克尔,球队在攻防抓换方面做得并不太流畅,阿奇姆彭孤木难支在前场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盯防。面对边路进攻很有特点的申花,泰达在大部分时间内都顶住了压力,尤其是在应对对方多次由角球发起的进攻时,巴斯蒂安斯和门将杜佳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这样的防守也受到了体能的影响,在如此高强对的对抗中,直到83分钟申花进球之前,施蒂利克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申花替补上场的U23小将周俊辰,在左路强行突破,挤掉白岳峰后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登巴巴轻推空门得手。

  直到最后五分钟,施蒂利克才连续换上三个球员来加强进攻,不过这个时候已经太晚,泰达无奈失掉了从虹口带走分数的机会。

  虽然0比1输掉了比赛,施蒂利克还是鼓励了自己的球员,他说:“我还是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的执行力非常好,90分钟保持高强度的比赛,整场比赛球员表现都不错,只是在边路一对一的时候没有把人防住。”关于最后时刻才连做出连续换人调整的原因,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在0比1丢球之前,我所有的球员都表现不错,包括踢后腰的曹阳和买提,以及赵英杰。我们在比赛第4分钟也创造出了明显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对手在我们防守端没有太多威胁。只是赛前预料到的,就是对手定位球,因为对手有身高,其实在运动战中,对手没有太多机会。最后他们把唯一一个机会把握住了,当我们一球落后,我决定换上体力充沛的三人来加强进攻。”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