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丢球不是某个人的失误 帕托今后会踢的更好

索萨:丢球不是某个人的失误 帕托今后会踢的更好
2018年05月12日 22:45 新浪体育
索萨雨中指挥 索萨雨中指挥

  权健距离战胜鲁能队只差一分钟,结果谁也没有想到,最后一分钟,被王大雷头球助攻佩莱,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5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1-1战平,未能在主场收获三分。

  比赛结束后,权健主帅索萨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说到:我们上半场给对手空间比较多,给对手整体施压不够好。下半场刚开始采取了高压政策,转化成了控球和有威胁的进攻。比分虽然一度取得了领先,但没有保持到最后,让人有些遗憾。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索萨直言:那个失球,球队整体做的没问题。之前比赛我们的确有个人失误的问题,不过今天的丢球不是某个人的责任。今天1比0之后本来有机会杀死比赛,有时候前场三打二和三打一做的不够好,没把握机会,对手利用定位球打入绝杀球,我们正在逐渐做的更好。

  权健今年一直在中超的主场没有赢球,对于何时能够迎来胜利,索萨说到:我们早就应该在主场赢球了,这场比赛下半场利用了机会取得了比分领先,可惜最后没有扩大比分,相信主场胜利会很快到来。帕托在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所增强,今后比赛会踢得更好。

  (于静)

索萨帕托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