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鲁能非输不起而是不放弃 绝平体现能力

山东解说:鲁能非输不起而是不放弃 绝平体现能力
2018年05月12日 22:35 新浪体育
鲁能补时扳平权健 鲁能补时扳平权健

  北京时间5月12日19:35,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佩莱打入绝平球。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李志刚点评了这场比赛。董平生表示佩莱绝平是能力的体现。我们不是输不起,我们是不放弃。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凭什么说我们输了呢?王大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金敬道的奔跑能力太强了。帕托的射术非常精湛。李志刚坦言进球体现帕托的个人能力。塔尔德利的传球大师级。金敬道这个球员配合的意识非常强。鲁能绝平对士气的培养有非常大的帮助。基本上压哨绝平。凭借鲁能不放弃的精神,比赛打平了。

  董平生李志刚谈双方状态——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董平生表示:“山东鲁能控球率达到63%。”李志刚直言:“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鲁能进入状态明显比对手要早。”

  董平生李志刚谈保罗-索萨——

  董平生直言:“权健其实今天首发比较大胆,排出两名U23球员。虽然对索萨质疑比较多,但是亚冠打得不错。这个教练还是有水平的。” 李志刚坦言:“对他期望值比较高。”

  董平生李志刚谈塔尔德利——

  第13分钟,塔尔德利在天津权健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天津权健门将张鹭挡出。李志刚表示:“这球配合不错。塔尔德利开场之后最好的机会。鲁能进入状态更早。塔尔德利能够把对方的空档给撕开。”董平生直言:“金敬道这球送的非常棒。塔尔德利打得太正了。”

  董平生表示:“塔尔德利,看出巴西球员的特点了。”李志刚坦言:“以前巴西国家队球员,绝对不是浪得虚名。”

  第59分钟,金敬道推射,皮球被张鹭拿到。只是打得有点正。塔尔德利这脚转移真的是太棒了。李志刚表示:“(塔尔德利的传球)大师级。”

  董平生李志刚谈郑铮——

  董平生直言:“在边路一对一的情况下,郑铮的防守能力让人比较放心。” 李志刚表示:“里皮对他的能力是很认可的。”

  董平生李志刚谈吉尔——

  董平生坦言:“吉尔,踢球是非常干净的。他不伤人。” 李志刚直言:“能够看出秉性很忠厚。比较符合山东人的审美。”

  董平生李志刚谈金敬道——

  董平生表示:“金敬道的奔跑能力太强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李志刚直言:“金敬道这个球员配合的意识非常强。”

  董平生李志刚谈下雨对比赛影响——

  李志刚直言:“一下雨又给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各种意外都有可能出现。场地湿滑。大雨给比赛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董平生表示:“可以说下雨对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影响。”

  董平生谈刘奕鸣——

  董平生表示:“刘奕鸣对佩莱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

  董平生谈维特塞尔——

  董平生直言:“维特塞尔有大将风范。”

  董平生李志刚谈崔鹏——

  提高中场绞杀的能力。鲁能给他重生的机会。他的上场,能够马上带来一个变化。教练就喜欢这样的球员。董平生表示:“崔鹏,大家能理解,拼命三郎。不光是拦截能力,经常给锋线的队员传球能力。”

  李志刚谈主裁判——

  李志刚表示:“这个裁判控制的能力、执法的尺度都不错。”

  董平生李志刚谈帕托——

  董平生表示:“帕托在前场活动范围很大,他成了前腰了。我觉得帕托恢复得不错。” 李志刚坦言:“他往往能够吸引对方两名甚至三名球员。”

  第68分钟,帕托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董平生表示:“他射术还是非常精湛。这个球在大雷退的过程中。” 李志刚表示:“体现帕托的个人能力。也很难说鲁能防守就做错了什么。完全没想到。天津权健明显在打控制。这个雨天,往往会一击致命。”

  董平生李志刚谈佩莱绝平——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佩莱打入一球,扳平比分。董平生表示:“这是能力的体现。现场的鲁蜜一片欢腾。我们不是输不起,我们是不放弃。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凭什么说我们输了呢?王大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佩莱凌空扫射。虽然这场比赛只拿一分。我们经历了永不言败的感觉。”李志刚表示:“对士气的培养有非常大的帮助。基本上压哨绝平。凭借鲁能不放弃的精神,比赛打平了。”

  (李哲)

鲁能中超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