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看视频回放?黄牌请拿好 重庆队长红牌并不冤

申请看视频回放?黄牌请拿好 重庆队长红牌并不冤
2018年05月12日 22:17 新浪体育
吴庆两黄变一红 吴庆两黄变一红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申花主场2-1击败重庆斯威,下半场比赛重庆斯威队长吴庆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他的第二张黄牌引发了不小争议,申花球员高迪打入超出比分进球后,吴庆向主裁判王哲投诉越位,并表示观看一下视频回放,但主裁判不为所动,向吴庆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场边抗议的重庆助教也被罚出场。

高迪的进球高迪的进球

  比赛第62分钟,莫雷诺在中圈附近送出精准直塞球,高迪单刀破门帮助申花2-1超出比分,就在申花球员庆祝进球时,这边重庆斯威球员向主裁判王哲抗议,结果重庆队长吴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他显得非常激动,此时场边重庆教练组也起身抗议,一位助教也被罚出场,主帅保罗-本托向场内比划电视屏幕动作。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侯森吃到黄牌侯森吃到黄牌

  事实上吴庆被罚下并不冤枉,在中超VAR使用规则有明确条例,球员向主裁判申请观看视频回放,可以被出示黄牌。就在昨天国安2-2战平富力的比赛中,国安门将侯森同样因为向主裁判王迪申请观看视频回放吃到一张黄牌,以后中超球员需要注意这一点了。

  (新体)

吴庆重庆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