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中超球队差距不大 变阵不能为了变而变

奥拉罗尤:中超球队差距不大 变阵不能为了变而变
2018年05月12日 20:10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虽然,奥拉罗尤和特谢拉均特别强调了明晚的比赛对于苏宁而言特别重要,但是,在外界看来,明晚一战大连一方从南京拿分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大家晚上好,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教练组近期也观看了大连队的录像,这支球队比赛季初的时候提高了非常多,他们队里有非常优秀的队员,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之前我也说过希望球队每场比赛都在进步,通过比赛不停的提升自己。现在中超球队差距不大,比赛的一些小细节都可能决定着比赛的结果,所以我也要求大家不能放松。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特谢拉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周我们做了很多技战术的训练,教练组也安排球员观看了大连队的比赛录像,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之前的比赛里球队基本上都用的是一套相同的阵容包括换人的时机也是到比赛最后,您在下一阶段的联赛中有着怎样的考量,会不会有更多的球员得到出场机会?对此,奥拉罗尤说:“如果说要做出变化,那就要更好的提高球队的能力,不是为了改变去改变。教练组来到球队后两天后就要带队比赛,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在考虑球员的时候肯定要考虑到攻守平衡的问题,重要的是每一个球员要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去服务,球员的目的是要帮助球队打好比赛,通过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成绩。

  因为现在还有U23的政策在,对于换人带来了一些限制,如果过早的换上非U23,如果有球员受伤了后面就会比较被动,所以要看球员是否能够给球队带来战术体系的需要。后面的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因为之前较为密集,我们也没有时间去踢一些热身赛。通过后面的间歇期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热身赛去考量一些球员。”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也来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一集团,赛后您有跟队员做怎样的交流,是让他们保持一颗平常心,还是鼓励他们要有一颗更大的野心?对此,奥拉罗尤透露:“比赛后我也恭喜了我的球员,告诫大家不能放松不能自满,还要继续向前。现在球员有着非常大的潜力,继续努力的话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