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魔咒终破!施蒂利克的复仇记 津门虎复活了

10年魔咒终破!施蒂利克的复仇记 津门虎复活了
2018年05月12日 17:59 新浪体育
泰达终于客胜亚泰 泰达终于客胜亚泰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第10轮,泰达客场1-0力克亚泰,不仅取得客场首胜,更是一举攻破了一个长达十年的魔咒。

  上一次泰达在长春带走三分还要追溯到2008年,当赛季第29轮,凭借路易斯和毛彪的进球,泰达在冰天雪地之中击败亚泰,那场胜利也是泰达队史首次击败亚泰,更喜人的是,也奠定了球队拿到了亚冠资格的基础。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十年一晃而过,泰达也经历了一个由盛转衰的历程,但不变的是,泰达再也不能在长春取胜,2负7平的成绩也让这里成为球队的梦魇。

  对于主教练施蒂利克来说,对十年不胜亚泰的魔咒可能不是特别清楚,但德国老头可以清楚的记得,去年他在执教首秀之中,正是亚泰送给了他一个血淋淋的1-5,这场惨败差点让球队在20年里程碑之际掉进中甲,输球当夜,不少球迷来到了泰达的驻地,围着施蒂利克讨要说法,他耐心的向愤怒的球迷们解释着,并且保证球队会反弹,现在他做到了!

  在施蒂利克的调教下,泰达终于从人见人欺的病态中康复,津门虎再次在中超发出怒吼,而我们相信,这场从长春带走的三分只是开始。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