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带着必胜的信念+倾尽全力 球队获胜重于进球

高迪:带着必胜的信念+倾尽全力 球队获胜重于进球
2018年05月11日 22:46 新浪体育
高迪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高迪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重庆斯威队。今天傍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高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高迪,在谈到明晚比赛时坦言:“这周的训练中,像吴指导说的,我们针对卡尔德克的高空球以及快速反击进行了有针对性部署,包括如何抓住对方的漏洞都做了充分准备。这场比赛会带着必胜的信念,也会倾尽全力,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AI预测足球稳狠准] [认证专家助盈利]

  此前在两条战线都有进球,现在状态如何?对此,高迪说:“我觉得对于我个人而言,需要放平心态。毕竟我觉得怎么样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明天能帮助球队获得三分。”(曲小尤)

高迪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