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打勇士铁定没戏!2冠功臣已经给判了死刑

火箭打勇士铁定没戏!2冠功臣已经给判了死刑
2018年05月11日 09:58 新浪体育
火箭一定打不过勇士吗? 火箭一定打不过勇士吗?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当被问到金州勇士是否不如休斯顿火箭对冠军饥渴时,史蒂夫-科尔表示勇士3年2冠,他并不担心火箭。而对于西决结果,理查德-杰弗森和肯尼-史密斯也各执一词。

  等待了一个赛季,火箭和勇士终于在西区决赛碰面。对于勇士而言,企图心可能是个问题,他们是否会不如火箭那样对总冠军无比饥渴呢?

  据记者Anthony Slater推特报道,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勇士主帅科尔回答说:“我很满意我们队目前所处的位置。我们的球员可是有冠军戒指在手的,这样的处境挺不错的。”

  不过也有媒体将火箭称之为科尔执教勇士以来,在季后赛遭遇的最强对手,何况火箭本季一直以勇士为假想敌,西决结果仍扑朔迷离,各方也就此展开激辩。

  近日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老将杰弗森就表示:“火箭是有机会的,这主要是因为,我觉得尽管史蒂芬-库里已复出,但勇士尚未打出最佳状态,和去年横扫西区的那支勇士处于不同的节奏中,而火箭的节奏稍好些。”

  不过杰弗森也提醒火箭,要谨防让勇士取得大胜,否则火箭球员心态可能会崩塌,毕竟勇士“是一头怪物,令人夜不能寐”。

  但曾随火箭2次夺冠的队史名宿史密斯却唱衰老东家。他直言火箭若想夺冠,必须做一些“让自己不那么舒服的事儿”,若按目前打法,火箭是绝无可能夺冠的。

  西决鹿死谁手,不久见分晓。(魑魅)

火箭勇士西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