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战重庆定会展现不一样内容 谈两大将伤情

吴金贵:战重庆定会展现不一样内容 谈两大将伤情
2018年05月11日 22:41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重庆斯威队。今天傍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高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球队在广州输了球之后,回到上海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调整备战,应该说,尽管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 ,我们还是做了积极的训练和针对性的部署,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一定会展现出不一样的内容,打出现有的最高水平。”

  [AI预测足球稳狠准] [认证专家助盈利]

  对于目前外界最关心的莫雷诺和秦升上场联赛受伤,能否赶上明天比赛这个问题,吴金贵说:“莫雷诺已经参加了训练 ,秦升因为前一个阶段跟腱老伤复发,一直在边治疗边训练边比赛,一直在这样坚持,从上一场以后,实在是难以坚持,我们也不忍心这样坚持下去,他也做了积极治疗,现在是恢复期间。”

  此前重庆队表示小摩托可能上不了场,对申花来讲是不是会防守压力减轻一些?对此,吴金贵直言:“我们做了积极准备,不管小摩托在不在场上,都会有针对性地打好这场比赛。”(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