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人!连续2年工体戴帽 冈比亚C罗真国安杀手

中超第一人!连续2年工体戴帽 冈比亚C罗真国安杀手
2018年04月29日 22:32 新浪体育
斯蒂夫庆祝进球 斯蒂夫庆祝进球

  中超第8轮,贵州恒丰做客工体挑战北京中赫国安。在国安开场25分钟就确立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恒丰外援斯蒂夫挺身而出,头顶脚踢连入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好戏,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客场拿分,但也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蒂夫连续两个赛季在工体完成的第二场帽子戏法,有“冈比亚C罗”之称的斯蒂夫无愧国安“工体第一杀手”。

  本赛季作为中超二年级新生的贵州恒丰遭遇困境,在过去7轮比赛中只取得1场胜利,此前3轮输给天津权健、北京人和以及长春亚泰遭遇三连败,也是本赛季继联赛前三轮全部失利后,再次遭遇三连败的窘境,保级前景堪忧。本轮曼萨诺带领球队再度回到工体挑战老东家,西班牙老人希望能够带走三分为球队止颓。

  但工体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相信没有人比曼萨诺更清楚这个客场之争的艰难,而且施密特的球队此前遭遇3连平,同样急需拿到一场胜利。比赛开始后,御林军再度打出高压打法,一开场就给了恒丰下马威,比埃拉在第4分钟,第18分钟梅开二度,首发出场的U23球员巴顿也在第25分钟取得进球,国安在开场25分钟就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沸腾了的工体球迷已经提前庆祝比赛的胜利了。

  就在这个时候,恒丰外援斯蒂夫挺身而出了,第35分钟,斯蒂夫门前后点包抄为恒丰扳回一球。再度在工体进球的斯蒂夫似乎一下来了感觉,下半场在巴坎布为国安确立4-1的领先优势情况下,斯蒂夫在三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先是头球冲顶破门,随后又爆射得分,再度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此时或许很多主场球迷愕然惊叹,这不是上赛季代表延边在工体“戴帽”的“冈比亚C罗”吗,如今虽然换了东家,但是来到工体斯蒂夫仿佛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他也成为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史上首个连续两年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斯蒂夫去年在工体展示球衣斯蒂夫去年在工体展示球衣

  虽然没能像上次一样帮助球队从工体拿分,但并不影响斯蒂夫工体封神。要知道,在工体国安作为主队戴帽的球员不少,不过客队前往工体,要想完成这样的壮举,史上可是寥寥无几。2014赛季鲁能外援洛维成为首位工体戴帽的客队球员,随后在上个赛季,斯蒂夫成为完成此壮举的第二人,没想到过了仅仅一个赛季,斯蒂夫再度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实属令人惊讶。从此“工体第一杀手”称号非斯蒂夫莫属。

  (二饼)

冈比亚工体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