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中毒了? 申花赛季第4人伤退 锋线已然伤个遍

这是中毒了? 申花赛季第4人伤退 锋线已然伤个遍
2018年04月29日 21:36 新浪体育
毛剑卿又伤了 毛剑卿又伤了

  中超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8轮,此前双线5场不胜的上海申花凭借着莫雷诺的发挥,1-0小胜大连一方,挺过艰难阶段。但球队锋线又伤毛剑卿,将遭遇人慌。

  本赛季申花队内伤病潮笼罩,运气也是差到极点。本场比赛毛剑卿又伤了,球队锋线进攻端遭遇人慌。

  申花目前的伤员无数,算上这场毛剑卿的12分钟下场,仅仅在比赛初断伤退的就有4人次。

  首先是2月21日亚冠第2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悉尼FC,比赛5分钟申花大将曹赟定就因伤下场,诊断是肌肉拉伤,休养至今。

  接着是4月3日,亚冠第5轮,申花主场鹿岛鹿角,第17分钟马丁斯在进行射门尝试时意外拉伤,随后诊断需要手术,赛季基本报销。

  申花的伤病潮还在继续,4月17日亚冠第6轮,申花客战悉尼,联赛中出彩攻破恒大球员的朱建荣迎来亚冠首发,但仅2分钟朱建荣就拉伤倒地不起,随后被毛剑卿换下。

  到了本场,陷入低谷的申花只能让体力只能支撑半场的毛剑卿首发,但12分钟,毛剑卿又因伤被换下。

毛剑卿受伤毛剑卿受伤

  申花赛季闪退第4人后,球队锋线主力及替补遭遇罕见大面积伤病,可用之兵寥寥。

  好在大腿莫雷诺适时挺身而出,申花赢得艰险。但伤病这顽疾怎么破解呢?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