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比埃拉两球巴顿单刀建功 国安3-1领先恒丰

半场-比埃拉两球巴顿单刀建功 国安3-1领先恒丰
2018年04月29日 20:25 新浪体育
比埃拉庆祝进球 比埃拉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国安3-1领先。比埃拉梅开二度,巴顿利用单刀球破门,针对国安入球裁判两度采取视频回放,均判定入球有效;第36分钟,斯蒂夫为恒丰扳回一球。

  国安近3轮遭遇3连平,急需在主场赢球提振。因李磊受伤、韦世豪停赛等,国安此战阵容有一定调整,巴顿成为首发U23,三位外援继续是巴坎布、奥古斯托与比埃拉。恒丰前7轮只拿到3分,更出现了主场5战全部落败的情况。此战恒丰继续由斯蒂夫领衔攻击线。上赛季国安对恒丰1胜1平,其中主场2-0奏凯。

  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冲击,奥古斯托的中路塞球、巴顿与姜涛的右路传中等均形成了一定威胁。第6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巴顿赢得左路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球传至门前,巴坎布一人抗住两位防守球员,并造成杜威倒地,其身后无人盯防的比埃拉头球破门,国安1-0领先。恒丰方面投诉巴坎布进攻犯规在先,裁判根据视频回放判定入球有效。

  恒丰开局不利,曼萨诺持续站立观战。第10分钟,范云龙将恒丰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法图斯前点头球攻门顶偏。恒丰加强拼抢力度,控球时坚持寻找斯蒂夫;国安继续前场快速渗透,比埃拉非常活跃。第15分钟,杨挺因侵犯比埃拉领到黄牌。

  第18分钟,国安再度入球:比埃拉为国安赢得左路任意球,奥古斯托的传球落点已被恒丰门将张思鹏控制,但张思鹏出现脱手,巴坎布得球后回敲点球点附近,比埃拉包抄破门,国安2-0领先。

  国安的前2次攻门均转化为入球。恒丰阵型进一步前压,短时间内多次将球渗透入国安禁区,但没有得到太好的攻门机会。

  国安片刻守势后,在第26分钟时利用反击机会再度入球:国安后场前传直接打到恒丰防线身后,巴顿右路前插,面对门将小角度施射破门,比分变为3-0。巴顿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恒丰方面抗议巴顿越位,慢镜头所给出的角度显示巴顿似有越位嫌疑,裁判根据视频回放组的判断判定入球有效。曾在国安执教的曼萨诺显得非常无奈。

  恒丰大举前压,利用前场逼抢不断形成二次攻机会。第36分钟,恒丰扳回一球:陈吉在国安禁区前抢断朴成,恒丰快速运转中王帆在右路直接垫传门前,皮球穿越国安防线,后点包抄的斯蒂夫将球送入网内。斯蒂夫打入本赛季第4粒入球。上赛季效力延边队时,斯蒂夫曾在客场对国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国安重新加强进攻。第37分钟,巴顿、朴成与奥古斯托等人形成流畅传递,比埃拉在小禁区线前获得起脚机会,但其攻门角度过正,张思鹏将球挡出。片刻后国安左路冲击又形成威胁,法图斯解围时皮球击中奥古斯托反弹在边网上。第43分钟,奥古斯托右路任意球低传入禁区,巴坎布攻门未踢正部位,朴成在禁区左侧获得面对门将施射的机会,张思鹏将球挡出。半场结束前,闵俊麟因亮鞋底的防守动作领到黄牌。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6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传中,比埃拉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18分钟,巴坎布禁区右侧低传,比埃拉包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26分钟,巴顿单刀破门

  贵州恒丰:第36分钟,王帆右路凌空垫传门前,斯蒂夫包抄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杨挺(第15分钟)、闵俊麟(第4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15-刘欢、3-于洋、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23-比埃拉;17-巴坎布、29-巴顿(U23)

  贵州恒丰:30-张思鹏;31-赵和靖、3-法图斯、35-杜威、4-杨挺、18-闵俊麟;26-苏亚雷斯、7-王帆、29-陈吉(U23)、6-范云龙;9-斯蒂夫

  (木之火)

比埃拉巴顿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