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球队气氛非常好如同回家 权健实力强

马斯切拉诺:球队气氛非常好如同回家 权健实力强
2018年04月27日 18:39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 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

  4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最近一个阶段两支球队状况都不好,华夏幸福也渴望通过一场胜利让球队走出低谷。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队中头号外援马斯切拉诺与主教练佩帅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小马哥第一次参加赛前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情况,小马哥表示:“这一周我们的备战做得不错,我们正在试图走出此前的困境和阴影,相信明天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已经打了7轮比赛,马斯切拉诺在被问到与球队磨合如何?对此小马哥说到:“现在我的感觉不错,这首先要归首先表示功于我的队友,他们为我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就如同回到家里一样。现在在全新的国度,我需要适应全新的足球氛围和足球打法,但我感觉十分良好。

  对于是否熟悉权健队的外援,小马哥表示:这边我认识几名球员,上一届世界杯我认识了维特塞尔,同样我也知道帕托,正如教练所说,权健是实力强硬的对手,我们知道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