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上港现阶段比恒大强 粤沪战韩国裁判水平低

粤媒:上港现阶段比恒大强 粤沪战韩国裁判水平低
2018年04月16日 23:24 新浪体育
上港联赛6连胜强势开局 上港联赛6连胜强势开局

  北京时间4月16日19:30,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中超联赛。足球评论员陈宁坦言我觉得那个积分榜不会骗人,5分的差距就说明了目前这个阶段上港是要比广州恒大强。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来自韩国的国际裁判,会吹这么低水平的比赛。做了很多很反面的示范。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直言找外援球员的时候,当了冤大头。我还真没想到找裁判员,也当了冤大头。花钱请这么个裁判来,以后也别请了。上海上港的实力只有往上没有往下。广州恒大的实力一年一年往下走。从比赛的成绩和比赛当中的那种冲击力,他这一点比恒大要好。主持人周维嘉给古德利起绰号,称大家以后不用叫他古德利,叫他古大力就可以了。都是大力的射门。

  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我们可能要重点提一提上海上港了,6连胜,刚才我们说领先恒大5分的分数。我在这一轮结束之后,我看到很多的评论,有一条网友的发言让我印象深刻,说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觉得上港要比恒大要强。我印象当中,(20)13年之后,我们年年要说争冠军不容易。对手也厉害。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到了2018年现在,是不是真的要遇到一个对手,恒大要难办了?这个上海上港。”

  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坦言:“是的,去年其实已经对恒大的考验已经蛮大了。亚冠也是淘汰了。虽然那场球打得很灿烂。从实力上来讲呢,当然,去年上港没拿到冠军。但是他去年跟今年相比,他的实力只有往上没有往下。恒大的实力一年一年往下走。从比赛的成绩和比赛当中的那种冲击力,他光从这一点比恒大要好。当然,如果说一个球队的运作,他综合各方面,比如说经验、体能,方方面面都是一个比较。单从进攻的冲击力度来讲,因为这种冲击力就在中超的比赛过程当中,还是蛮重要的。在这一点上,他就一个胡尔克,让人感觉各个队的防守都觉得很困难。这一点就比恒大强。单从这一点来说。”

  足球评论员陈宁坦言:“我觉得那个积分榜不会骗人,5分的差距就说明了目前这个阶段上港是要比广州恒大强。但是我觉得联赛是一个马拉松式的,我觉得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美。我觉得整个赛季来说,还是不敢下这个定论。说了上港这个进步,我觉得两个变化值得留意。一个是主帅变化,博阿斯换成了佩雷拉,我觉得佩雷拉带来了非常和谐的更衣室气氛,而且也让球队的一些大牌变得更加的接地气。包括那个胡尔克,包括那个奥斯卡,没有像上个赛季那么独了。另外一个我觉得非常关键的安排就是,把于海放到左后卫的位置上,我觉得关键的一个变化。”

  在谈到上海申花主场VS广州恒大比赛的韩国籍主裁判时,陈宁表示:“这场比赛,恒大发挥也是面临一个困难,场地的困难,还有一个,咱们周五说过的,裁判的因素。可能也不太清楚。裁判那场比赛,我觉得是水平之下的。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来自韩国的国际裁判,会吹这么低水平的比赛。做了很多很反面的示范。所以我觉得那场比赛,能够拿1分,我觉得非常难得。”陈熙荣坦言:“说到裁判的问题,我就笑话说,找外援球员的时候,当了冤大头。我还真没想到找裁判员,也当了冤大头。花钱请这么个裁判来,以后也别请了。”

  在谈到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时,周维嘉表示:“古德利已经向球迷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大力的远射。对不对?这样下去大家以后不用叫他古德利,叫他古大力就可以了。都是大力的射门。”在谈到中超U23政策时,陈熙荣坦言:“现在所谓的年轻队员难度特别大,我有句话形容的不一定很恰当,因为我就说对U23的新政1个现在是变成了3个,不但起不到年轻队员发展的作用,因为他们上去的时间很短,而且压力很大,而且还有个什么问题呢?一过了24岁,就好像他们……我为什么说这句话,不知道恰当不恰当,草菅人命,这是运动寿命里面,那就变成我没得踢了。这怎么搞得?是不是?队员的发展来说,23不是最好的选择。要不你再年轻一点,规定16,17,上去打,没准到了23岁还真好。” 

  (李哲)

上港裁判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