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新帅让球员对职责更清晰 用拼搏赢下比赛

特谢拉:新帅让球员对职责更清晰 用拼搏赢下比赛
2018年04月05日 20:01 新浪体育
特谢拉出席发布会 特谢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6日,2018中超联赛第五轮烽火再燃,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天,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锋线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特谢拉坦言:“明天我们将和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对决,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当然,针对明天的比赛,这周我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包括观看比赛录像来研究对手。我相信明天我们球队所有球员,都希望通过拼搏把比赛赢下来。”

  关于新教练奥拉罗尤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这一外界关注的问题,特谢拉坦言:“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点,卡佩罗教练有他的特点,奥拉罗尤教练也有自己的特点。现在球队有一些新的东西,现在教练让每个球员在场上对我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更加清楚,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