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中超对阵富力海报 砥兵砺伍展全新面貌

苏宁发布中超对阵富力海报 砥兵砺伍展全新面貌
2018年04月05日 17:20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4月5日,江苏苏宁发布了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海报《砥兵砺伍》,画面使用了奥拉罗尤以及越秀山体育场,文字的“砥砺”也有磨刀石之意。而今天也恰逢清明节,江苏苏宁微博也配了“踏青拾秀”的主题。

  此战,苏宁一方面是希望球队能够磨砺成熟,越来越好,展现全新的面貌;另一方面则是这场比赛是一个挑战,希冀球队能够“踏青”成功,攻克这座之前从未能取胜过的越秀山球场。

  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4轮的比赛中,在新上任主帅奥拉罗尤的带领下,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带队开门红,为四月的密集赛程开了一个好头。目前苏宁易购队在积分榜上以2胜2负暂列第八,富力则以3胜1平位居第五。

  近三个赛季,苏宁与富力在4月份都有对垒,而在历史上客战越秀山的比赛中,苏宁易购队还没能拿走哪怕一场胜利,不知在罗马尼亚人的带领下,苏宁易购队能否找到攻克越秀山的办法呢?本周五晚19:35,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一切将见分晓。(曲小尤)

苏宁中超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