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腿一战征服工体 他顶替拉尔夫促成国安升级

西甲大腿一战征服工体 他顶替拉尔夫促成国安升级
2018年03月31日 22:41 新浪体育
比埃拉庆祝进球 比埃拉庆祝进球

  中超新赛季进行到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才迎来主场首秀,球迷们等得太久了,超过5万名拥趸拥入了北京工人体育场,球员们的兴奋状也说明他们对主场氛围等待太久了,比埃拉更是迫不及待地在国安球迷面前展示自己,他打入精彩世界波,也制造了点球,在工体的第一战就赢得了球迷的满堂喝彩。

  国安阵容在新赛季前形成了醒目升级,这是以巴坎布与比埃拉两人的加盟所集中体现的。更为细致地说,索里亚诺继续留队的情况下,巴坎布是来增补锋线的,而比埃拉则是顶替了拉尔夫的外援名额,这种名额上的顶替更符合球队所谋求的“升级”概念,比之专项于防守的拉尔夫,国安更期待突出进攻属性的比埃拉能助推球队升级。

  几场比赛下来,比埃拉果然成为了国安推动器!前3轮国安持续客场之旅,首轮负鲁能一战比埃拉没有出场,该场落败令京城舆论一片哗然,令施密特承受起了巨大压力,于是比埃拉在第2轮对苏宁一战开始亮相,他与奥古斯托带动国安重新捏合出的“技术型中场”平稳发力,国安胜苏宁一战他送出5次威胁传球,接下来他更是推动国安在战胜一方一战中打出了中超顶级的传控表现。

  那两场比赛,比埃拉在接应意识、拿球频率、传球速率等环节上都体现出了高水准球员的节奏优势,他不仅是分担了奥古斯托的领军职责,更是通过自己的快节奏提升了国安整个中前场的运转效果,这种提升对于有着传控习惯的国安来说就如同“春雨滋润”。仅就这一效果来看,国安用比埃拉顶替拉尔夫的安排就已被事实证明为绝对划算,国安的中前场表现确实上去了!

  而在3月31日晚进行的这场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京城德比战中,首次感受工体主场氛围的比埃拉又在兴奋状态下释放出了其他技能包,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了这位前西甲强将终结进攻的能力,下半场他那脚禁区前劲射破门,世界波的韵味与索里亚诺打破僵局的任意球形成了美妙呼应,更重要的是那还不是单一的一脚,后续比赛中比埃拉还有一次类似的外围爆射,射门效果同样极具威胁。

  不是蒙的!比埃拉是有劲射射术的。他还能机敏前冲寻找补射机会,这场比赛中他还直接赢得了点球机会。如果说此前两场比赛比埃拉是用节奏与速率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那么京城德比战他就是证明了自己的全能属性,他即可以担任球队中前场的“推动器”,也可以担任完成进攻的“终结者”。

  其实这丝毫不用奇怪,比埃拉在西甲征战多年,他在西甲曾给出过单赛季打入两位数入球的数据单,在西甲就是“大腿”级别的存在感,来到中超来到国安,他迅速成为“大粗腿”是很正常的。

  (木之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