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后第一时间加练!火箭签他不是救火是救命

绝杀后第一时间加练!火箭签他不是救火是救命
2018年03月31日 11:01 新浪体育
火箭签下格林赚大了 火箭签下格林赚大了

  北京时间3月31日,凭借杰拉德-格林的三分绝杀,休斯顿火箭在今天以104-103主场险胜菲尼克斯太阳。在家乡父老面前上演绝杀,格林激动难抑,竟在赛后加练。

  终场前1.4秒,火箭落后2分,但凭借格林的绝杀三分,火箭在主场逃出生天,而格林也成为全场焦点。队友纷纷上来和他大肆庆祝,詹姆斯-哈登做出“九指”手势向他致敬,球迷对他顶礼膜拜。在加盟火箭以来首次先发的比赛中,格林尽情享受着属于他的时刻。[格林大神重现!篮球大师组建冠军豪阵]

  或许是激动难抑,赛后格林竟然直奔训练室加练,也被哈登拍了个正着,并发布出来。球迷笑言:“当年有人在夺冠第二天还去加练,格林一刻都不放松,精神可嘉!”

  本季回归之初,格林就曾在火箭阵容不整时有过救火表现,但此后火箭对这位功臣并未“厚待”,在阵容齐整后格林常被雪藏,一度引发球迷不满。不过格林本人倒是任劳任怨,始终强调能重新得到火箭征召乃一大幸事,终于在今天走上前台。

  为格林加练点赞!(魑魅)

火箭哈登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