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今夏有望捡大便宜!拿下这人或可留住詹皇

骑士今夏有望捡大便宜!拿下这人或可留住詹皇
2018年03月31日 05:25 新浪体育
沃克今夏或将再被兜售 沃克今夏或将再被兜售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继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后,夏洛特黄蜂队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可能再次被兜售。[神秘人助骑士拿定总冠军!篮球大师组建专属豪阵]

  本周,沃克刚刚超越戴尔-库里创造了黄蜂队的历史得分新纪录,但是他对黄蜂队的现状显然不太满意。

  “我已经厌倦了无法参加季后赛,我讨厌在电视上观看季后赛。”沃克在采访中这样说道,“无论何时我们聘请一位新的总经理,我们将看看他打算带领球队往哪个方向前进,然后我会做出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很显然,沃克的态度和今年1月份相比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当时他在得知自己陷入交易传闻之后曾表示,如果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黄蜂队交易,他会感到崩溃。

  肯巴-沃克是一位2届全明星球员,而且他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然而以黄蜂队目前的阵容结构,他们很难在短期内打造出一支符合沃克心意的竞争者球队。

  对黄蜂队的新管理层来说,留住沃克也并不容易。下赛季,黄蜂队的保障薪水就高达1.179亿美元,也就是说,黄蜂在今夏的运作空间很有限,而且他们的阵容里有一些很难处理的大合同。

  据悉,多位NBA球队高管都相信黄蜂在今年夏天会再次兜售沃克。虽然市场上对控卫的需求不是特别强烈,但是沃克下赛季的合同是1200万美元,这是一个可操控的合同。

  另外对沃克来说,想要在明年夏天得到一份大合同也并不容易,毕竟NBA现在不缺乏控卫,而且各支球队不太会像两年前那么花费大手笔。

  如果黄蜂队在今夏兜售沃克,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认为有一些球队应该去尝试交易沃克,比如骑士队。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队就曾追过沃克,而且他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再次追逐沃克。这一切都将取决于骑士队能通过篮网队那个选秀权得到谁。如果能得到首轮前三新秀,那么骑士队没有必要送走这个选秀权。但如果是乐透区中游的新秀,那么骑士队可能会考虑在沃克的交易中搭上这个首轮签。

  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的决定,除非他愿意与骑士队续约,不然的话,骑士队贸然去完成沃克的交易显得不够明智。如果能为詹姆斯搭档一个像沃克这样的攻击型控卫,这对詹姆斯来说是有吸引力。前两天骑士客场击败黄蜂的赛后,詹姆斯还特别祝贺沃克成为黄蜂队史得分王。从比赛风格来说,沃克偏向于凯里-欧文,而他在骑士队应该可以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

  (罗森)

NBA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