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亚冠级别对话险成比武场 这一幕或致阿兰失控

为何亚冠级别对话险成比武场 这一幕或致阿兰失控
2018年03月30日 22:02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频频发生冲突 本场比赛频频发生冲突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超联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0-1不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双方频频发生冲突,阿兰还因肘击对手吃到红牌。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石祯禄,他的一些判罚尺度也成为了双方冲突不断的导火索。

  最突出的就是上半场的几次判罚。先是恒大的点球,权健球员对此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刘奕鸣在倒地后是支撑手碰到的球,属于无意手球范畴,希望裁判看VAR回放,队长张鹭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激动,在高拉特罚丢点球后,他还不断向边裁方向指着眼睛。

  第33分钟则是双方交火的开始,李学鹏双脚飞铲张诚,虽然石祯禄及时向李学鹏出牌,但是权健球员认为这个球应该是红牌,维特塞尔甚至不断追问李学鹏。

  而张诚随后也在一次争球中抬脚过高,虽然并没有伤到郜林,但是这个危险动作却没有得到裁判的黄牌警告。

  上半场第42分钟,更有争议的一次判罚也出现了,王杰在争抢皮球过程中蹬到了阿兰的腹部,后者痛苦倒地,但石祯禄同样没有出牌。

  阿兰也很可能因为这个动作造成下半场的情绪失控,最终肘击刘奕鸣下场。

  而在比赛最后阶段,杨立瑜干扰权健快发任意球,这也引起了糜昊伦的不满,双方再次发生激烈冲突。

  (一拳超人)

恒大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