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和曼联双星摊牌!想赢回更衣室支持

曝穆里尼奥和曼联双星摊牌!想赢回更衣室支持
2018年03月31日 09:02 新浪体育
穆帅要进行一次危机会议 穆帅要进行一次危机会议

  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后,曼联各位国脚也都返回了球队,备战周末和斯旺西的英超比赛。在这场比赛上演前,穆里尼奥还有着一场事关自己执教前景的会议。

  《镜报》透露,穆里尼奥准备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前,和曼联球员举行一次球队会议。而穆帅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想和曼联两名问题球员摊牌——卢克-肖和博格巴。穆帅想要借这次会议,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穆帅被曝要和博格巴肖摊牌穆帅被曝要和博格巴肖摊牌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穆里尼奥和卢克-肖关系紧张,在他又一次公开批评肖后,英媒纷纷透露,肖已经对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他准备在今夏离开曼联。至于博格巴,英媒称这位法国大将对穆里尼奥的战术不满,而穆帅也在近期的比赛中,将博格巴放在了替补席上。

  《太阳报》分析,上述事件叠加影响之下,穆里尼奥和曼联球员之间难以避免的出现了隔阂,因此穆里尼奥才决定和球员们开诚布公的谈一次,籍此来重新赢回更衣室的信任和支持。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