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13分钟发生啥?红牌+点球+绝杀被吹 亚泰不冤

补时13分钟发生啥?红牌+点球+绝杀被吹 亚泰不冤
2018年03月31日 18:11 新浪体育
主裁马力亲自观看回放 主裁马力亲自观看回放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超联赛第4轮,长春亚泰在主场以1-2遭遇广州富力的逆转,赛季至今仍不胜。比赛的高潮发生在全场补时阶段,在共13分钟的补时之中(理论上是三分钟补时,因为使用VAR确认等导致最终进行到第103分钟才完结),裁判判罚了两个点球。而这两粒颇具话题性的点球最终影响比赛走势乃至结局。接下来仔细盘点下13分钟发生了什么:

  第90分钟,双方1-1进入加时。主裁判给出的加时时间是三分钟。

雷鸟攻门疑似砸到于睿手臂雷鸟攻门疑似砸到于睿手臂

  第93分钟,富力绝地反击。乌索的抽射以及雷鸟禁区内的头球连续两度中框!但雷鸟头球这下疑似砸在了于睿的手臂上。雷鸟迅速奔向裁判抗议。

雷鸟罚进+于睿染红雷鸟罚进+于睿染红

  第95分钟,主裁判使用VAR,判罚红+点套餐。雷鸟命中点球,于睿染红下场。

  第一例点球事件完结。

亚泰周大地被侵犯亚泰周大地被侵犯

  97分钟,亚泰进攻,周大地在富力禁区内被侵犯倒地,裁判确认点球。

杜震宇罚丢点球,伊哈洛补射命中杜震宇罚丢点球,伊哈洛补射命中

  99分钟,杜震宇主罚被扑出,伊哈洛补射命中。

伊哈洛疑似先进入禁区伊哈洛疑似先进入禁区

  100分钟,富力抗议伊哈洛提前进入禁区,主裁经过VAR确认,吹掉亚泰进球。

103分钟,比赛最终结束。亚泰主场1-2不敌富力。一名球员染红(于睿),点球被绝杀(雷鸟点杀),自己的点球补射无效(伊哈洛违规在先)。亚泰在主场输的掉士气,但通过细节回放,亚泰并不冤。如果两粒点球能直接罚进(上半场伊哈洛曾经失点),又何苦有这么多的剧情呢?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