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鲁能劲头正足能力强 希望早点走出降级区

曼萨诺:鲁能劲头正足能力强 希望早点走出降级区
2018年03月31日 17:14 齐鲁网
曼萨诺 曼萨诺

  齐鲁网3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今日下午,贵州恒丰与山东鲁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馆进行,贵州主帅曼萨诺携球员范云龙出席发布会,曼萨诺神情严肃,话语中饱含着对获得积分的渴望,“我们正在寻找首胜,希望早点走出降级区。”

  上赛季,贵州恒丰和山东鲁能的交战中一胜一平未尝败绩(贵州主场3-0大胜鲁能,鲁能客场2-2战平),然而,新赛季的贵州三连败遭遇困难,面对劲头正盛的鲁能,曼萨诺毫不畏惧,“每次来到山东,都是为了硬仗而备战,鲁能是中超重要球队之一,是老牌劲旅,最近取得三连胜,劲头正足,相比之下,我们正在寻找首胜。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期望,虽然客观来讲,对手是连胜的阶段,国内球员也非常优秀,能力非常强,但我们希望能在这轮取得积分。”

  虽然新赛季难取一胜,但是曼萨诺还是对球员一直以来的拼搏给予肯定,并表示不必担心球员的精神状态,“球员精神状态不错,前几场有机会拿到积分,球员确实拼满全场,在球场上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希望我们再接再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希望早点走出降级区。”

  队员范云龙也表达了对获得积分的渴望,“前三轮山东队状态非常好,但我们相信球队的困难是暂时的,经过小间歇期的训练,努力让球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希望这场能拿到第一场胜利或者第一个积分。”

鲁能恒丰曼萨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