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最强护身符被打破 金色越秀山难抵这一抹红色

富力最强护身符被打破 金色越秀山难抵这一抹红色
2018年03月18日 18:19 新浪体育
富力主场不敌上港 富力主场不敌上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之战,广州富力主场2-5不敌上海上港,联赛两连胜被终结的同时,这也是富力自上赛季将主场越秀山的座椅刷成金色以来,首次主场失利,10场不败纪录就自作古。

  本场比赛,富力迎来完美开局,扎哈维和肖智的进球让富力早早的建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完全进入到了上港的节奏当中。武磊12分钟内的帽子戏法帮助本队在半场实现反超,下半时上港延续了超强的火力,武磊上演大四喜,队长胡尔克也完成了进球。

  自从上赛季中期富力将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的座椅刷成金色后,在本场比赛前,富力已经在跨赛季中实现了10场不败的傲人战绩。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富力8胜1平完美收官,本赛季第二轮,又以2-0的比分战胜升班马大连一方,跨赛季9胜1平的“土豪金”今日还是未能抵挡住火力全开的上港队。(新体)

武磊富力越秀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