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抓住权健防守漏洞 对比赛有针对性部署

路易斯:抓住权健防守漏洞 对比赛有针对性部署
2018年03月09日 17:11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 路易斯 人和主帅 路易斯

  3月10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人和队继续客场作战,对阵刚刚参加了亚冠联赛归来的天津权健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说到:这周球队备战训练的情况非常不错,尤其是经过上一场和重庆的比赛,虽然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场比赛也给了球队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给了队员们信心,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在中超立足。现在需要他们更努力地拼搏去完善自己的个人能力,融合进球队的整体战术,相信明天他们可以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首轮比赛表现不错的王刚也一同出席发布会,这也证明王刚将再次首发,王刚说到:我们的训练做得很好,也对对手进行了很好的针对性准备。从战术上,身体上和精神上我们都准备好了。上一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很满意,但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对我们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提高,我们不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上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是不是更适应中超节奏?对此王刚表示:对,上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比赛的过程对我们的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我们阔别中超两年了,但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我们相信自己在中超的能力。

  面对上赛季的第三名,人和以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对手?路易斯回答到:毫无疑问,权健是中超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从去年开始我就有关注他们的比赛,包括今年的亚冠。他们整个技战术和个人能力都很强悍。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也告诉队员们,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首先应该做好我们自己,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争取每场比赛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跟上一场重庆不一样,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这场比赛,我希望队员们在细节上面能做得更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再强大的对手也有弱点,人和又针对权健做了坦言怎样的准备?路易斯:我们分析了他的特点,进攻端他们有莫德斯特和帕托这样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外援,像孙可,郑达伦这些国内球员也有很快的速度和个人能力,在进攻端这是他们的特点。怎么应对这些队员是我们这个礼拜的重点功课。我也看了他们这周的亚冠,他们防守上的一些漏洞我们也希望能抓住。只要我的队员们能发挥100%的能力,按照我们的技战术要求去做,我们有能力去取得好的结果,不管是任何对手,任何比赛。

  当被问及权健边路的防守不太好,是不是针对这一点,路易斯说到:在国内联赛面对亚冠层面的球队,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在亚冠层面他们可能会暴露出一些自己的弱点,但是在国内他们依然非常强劲。我们不可能因为那场比赛他们边路有一些问题就只去进攻他们的边路。我们首先要做好我们自己,把我们展现出来的东西进一步去强化,然后在前场抓住机会。针对性的部署肯定有,明天的比赛我们再看吧。(于静)

路易斯权健王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