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 分批登山这俩人并列第一

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 分批登山这俩人并列第一
2018年02月25日 12:00 齐鲁网
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 鲁能全队登泰山祈福

  齐鲁网2月25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上午登泰山祈福运,这也是每年鲁能赛季前的例行动作,寓意登泰山而小天下。今年鲁能登山,教练组队员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队员从中天门徒步攀登至南天门,门将王大雷在其中。第二批队员则是乘坐索道赶赴南天门附近,佩莱、西塞、塔尔德利和吉尔选择索道登山。

  其中,最先徒步登顶的是齐天羽和李海龙,随后是金敬道、宋龙、郭田雨、张晨和刘彬彬等球员。

  在山顶,无论是主帅李霄鹏,还是助教郝伟,队员蒿俊闵、王大雷等人都是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追星,不少球迷周末也是专程赶到泰安陪伴鲁能泰山队新赛季前的登山。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鲁能中超泰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