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新年伊始连斩两全国冠军 累计夺下47冠

恒大足校新年伊始连斩两全国冠军 累计夺下47冠
2018年02月12日 09:30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足校再斩获两项冠军 恒大足校再斩获两项冠军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11日,在中国足协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锦标赛决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以2∶0击败了大连星辉宏驰,捧起冠军奖杯。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在国内外正式比赛中夺得冠军47次,冠亚季军合计130多项。

  据悉,本次全国U13锦标赛在四川成都温江基地举行。小组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先后以4∶1战胜上海江镇中学、2:1击败天津权健、3∶0完胜朗姿珂缔缘。在半决赛中,恒大足校05梯队与山东鲁能一队苦战70分钟未有建树,最终在点球大战中5∶4力克对手。

  决赛对手大连星辉宏驰是本次赛事的夺冠大热,在前四场比赛中该队总计打进18球。面对强敌,恒大足校05梯队凭借潘晋宽和李星贤的进球最终以2∶0完胜对手登顶。

  进入2018年,恒大足校除05梯队获得冠军外,08梯队参加全国“足校联盟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也斩获第一名。(高京)

梯队冠军星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