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北京国安2-2杜伊斯堡 张稀哲刘国博破门

热身赛-北京国安2-2杜伊斯堡 张稀哲刘国博破门
2018年01月16日 00:38 新浪体育
国安战平 国安战平

  北京时间1月15日22: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葡萄牙冬训阶段的第一场热身赛,与德乙球队杜伊斯堡交手。北京中赫国安两度比分领先,但最终被杜伊斯堡扳平比分。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2战平杜伊斯堡。北京中赫国安在葡萄牙的热身赛未能取得开门红。

  杜伊斯堡是邵佳一的老东家,目前以7胜5平6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积分榜第7位。本场比赛,于大宝、索里亚诺、雷纳托-奥古斯托、池忠国等球员代表北京中赫国安首发出场。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9分钟,张稀哲抓住得分机会,打入一球,为北京中赫国安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杜伊斯堡上半场未能攻破北京中赫国安球门。半场战罢,凭借张稀哲的进球,北京中赫国安暂时1-0领先杜伊斯堡。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9分钟,奥努埃鲍抓住得分机会,攻破了北京中赫国安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为杜伊斯堡扳平比分。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刘国博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第90分钟,奥努埃鲍梅开二度,再次为杜伊斯堡扳平比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2战平杜伊斯堡。北京中赫国安在葡萄牙的首场热身赛以平局告终。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名单:1-侯森;3-于洋,4-李磊,8-朴成,9-索里亚诺,10-张稀哲,14-晋鹏翔,19-于大宝,21-雷纳托-奥古斯托,56-张瑀,27- 池忠国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