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拉米周二租国米 苏宁近亿转会费猛追肖智

意媒曝拉米周二租国米 苏宁近亿转会费猛追肖智
2018年01月15日 08:24 《足球》报
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

  记者苏扬报道 不知不觉,苏宁的冬训已经在西班牙的马贝拉进行了好几天,这段时间,球队一直在为新赛季做着准备工作。目前,球队剩余的四名外援中,已有三名参加了合练,叶尔凡等小将也将在近期到球队报到。不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正在马贝拉随队训练的拉米雷斯有望在本周二前以租借方式加盟,国米和苏宁共同承担他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

  在马贝拉的三周时间内,球队将一共进行四场热身赛。当地时间明天下午,苏宁将进行本次海外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德国地区联赛球队阿尔特格林尼克。

  放行洪正好六大外援只剩下四人

  前一个半赛季效力苏宁的R·马丁内斯已经身披新东家比利亚雷亚尔的战袍,在西班牙国王杯中出场亮相,而1月13日,苏宁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洪正好正式租借至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这是洪正好第二次效力于K联赛的球队,此前一支是他出道的家乡球队济州联。

  洪正好是韩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旅欧的中卫,也曾是韩国国家队后防线的希望之星,但在他离开奥格斯堡加盟苏宁后,状态有所下滑,遭到了被韩国媒体的口诛笔伐。上赛季崔龙洙下课后,洪正好也失去位置,下半年无球可踢的他也落选了国家队。

  为了争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洪正好被租借到了全北,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他也希望自己能获得新生,重拾信心。放行洪正好的同时,苏宁也祝福这名球员在新的赛场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奉献精彩的表现。新赛季,洪正好将随队参加亚冠比赛,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如果能从资格赛突围,将和这名球员相遇。

  洪正好离队后,苏宁的外援只剩下四名。两名外援特谢拉和穆坎乔率先和大部队会合,球队抵达的第二天,大腿拉米雷斯也到了马贝拉。上赛季联赛倒数第4轮,苏宁客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拉米雷斯踢了62分钟后因伤被换下,随后就进入养伤模式,赛季提前结束。

  养伤时,拉米雷斯的名字一直和苏宁旗下的另外一支球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回归苏宁后,巴西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和斯帕莱蒂(国米主帅)说过话,甚至在国米去年夏季来南京时也没有见过面。他是一名不错的教练,在他去国米前我就认识他,很高兴有这样的教练一直在关注我,但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江苏好好踢球。”

  不过,同时据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拉米雷斯归队后向俱乐部表明态度,自己还是想去国米,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巴西人有望在本周二前以租借方式加盟,国米和苏宁共同承担他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

  16日,在休假期进行了膝盖手术,同时完成大婚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也将和球队会合。如果此前一直在对外援做减法的俱乐部接下来不再进行调整,新赛季苏宁的四名外援将是特谢拉、穆坎乔、拉米雷斯和塞恩斯布里,其中哪些会首发,还要视队中U23球员的情况才能确定。

  训练强度大请来意大利“三把刀”

  抵达马贝拉第二天,苏宁全队在时差还没调整好的情况下就进行了恢复训练,第一堂正式训练课,教练组安排的也是一些基本的练习。经过调整和恢复,从第二堂训练课开始,强度逐渐增大,上午是健身房的力量和平衡训练,下午则是室外的体能恢复和结合球的训练。

  一天两练也使得球员们非常疲惫,俱乐部特地请来了曾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和国米服务过的修脚师,为球员们修理脚趾甲。扬州的“三把刀”天下闻名,意大利的同行比起来如何?对于这名“御用”的修脚师傅,苏宁的小伙子们表示手艺不错,非常满意。

  1月14日是苏宁小将叶尔凡的生日,1月17日,这名新疆小伙将从上海前往马贝拉与球队会合。新赛季,苏宁囤积了不少U23球员,队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据了解,这个转会窗,苏宁还有望再引进一名U23球员,这名左脚将目前正随U23国足参加在江苏进行的亚洲杯。球队的前两场比赛,这名球员都打满了全场,有着不错的发挥。

  去年冬窗,苏宁就曾对广州富力的国产前锋肖智产生过兴趣,但最终未能如愿引进这名高中锋,而是买来了同在富力效力的汪嵩。如今一年过去了,苏宁依然对这名国脚穷追不舍,并开出了近亿的转会费以及不菲的个人待遇。不过,富力方面再次表示肖智是“非卖品”,这也意味着苏宁的寻枪之路还得继续。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富力苏宁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