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盼戴琳李建滨同时加盟 绿城小将即将到队

曝权健盼戴琳李建滨同时加盟 绿城小将即将到队
2018年01月15日 08:47 《足球》报
曝索萨已经确定权健亚冠资格赛名单 曝索萨已经确定权健亚冠资格赛名单

  记者鲁蜜西班牙报道 从邹正到戴琳再到如今李建滨,天津权健在引援方面一直没有停止工作。在西班牙集训时期,也不断有球员过来试训,但到目前为止,没有新面孔能够确定留下来,俱乐部内部人士也慨叹今年引援比起以往都要困难很多。

  亚冠报名日期临近,球队方面已经有初步名单出炉,新赛季的球队架构也即将浮出水面。

  众所周知,天津权健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想要补充后防线上的人员。今年球队即将面临三线作战,并且老板束昱辉还期待球队能够在今年拿到一个冠军,因此,一条人员充足的后防线显得尤为重要。

  目前,权健队中可以打中后卫的球员有刘盛、刘奕鸣、权敬源、杨善平,王杰和裴帅可以客串,边后卫上则有张诚、储今朝、钱宇淼、糜昊伦、晏紫豪,郑达伦偶尔也可以客串。看似人员储备比较丰富,事实上就上赛季出场频率而言,基本形成了固定的一条防线人员,而且在一些敏感的位置上,教练一般不会轻易进行轮换。

  与上赛季的战术打法要求相同的是,新教练保罗·索萨非常重视防守,因此他到来之后首先要补充的就是边后卫和中后卫。相比边后卫来说,中后卫的需求更加迫切。

  此前卡纳瓦罗在使用外援上,权敬原的位置是固定的,调整主要在帕托和莫德斯特之间,但索萨的计划之一,是维特塞尔担任前腰,帕托和莫德斯特同时在场,这意味着必须要有一名球员能够在权敬原不在的时候担起后防重任。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刘奕鸣自打联赛结束之后就一直在国字号集训和打比赛,缺席了和新教练磨合的时机,而且刘奕鸣几乎是一直都在打比赛,身体十分疲劳,未来这种情况也会继续,所以,必须要找一个好的中卫,以便应对。在整个冬天,关于权健和国内知名中后卫接触的新闻屡见不鲜。

  在此前与圣保利的热身赛中,权敬原与潘喜明搭档的中后卫组合,并没有产生很好的反应,权敬原非常想保住自己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在这场热身赛上,他屡次化解危机,甚至让对手恼羞成怒恶意犯规,最后不得不提前下场,幸好在经过检查后,他伤情并无大碍。这段时间他也有耳闻俱乐部要引进中后卫的事情,甚至还有人开玩笑说,他有些茶饭不思,都瘦了。

  可以确定的是,天津权健要引入中后卫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潘喜明在球队训练多日,他是否加盟,还未得到俱乐部的官方确认。权健要引进的中后卫也不止潘喜明一个,还包括束昱辉钟情已久的戴琳,和后来传言的李建滨,权健希望的是这两人能够同时到来,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不可能了。

  基于新赛季的中超新政策,权健这边不得不考虑重启全华班后防线,要想争夺冠军,就必须引入国脚级别的球员。但如今每个俱乐部都是想尽办法留住球员,加上调节费的限制,让引援的难度更上一层高度。比如邹正,无论是权健还是邹正本人都有意愿达成这笔交易,据了解,邹正曾两次来到天津,和权健方面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就当大家都以为邹正铁定会来的时候,没想到中间却出了岔子。

  除了邹正以外,权健钟意的戴琳,也基于一些原因无法来到。至于李建滨,日前上海申花高层在媒体面前的表态,也让权健方面心凉了一大半。权健高层表示:“转会是三方角力的结果,我们还有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对于很多年轻球员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从在多哈训练开始,就有年轻球员来到球队试训,近日在西班牙,也有年轻的门将来到球员试训,只等通过保罗·索萨的考验。囤积年轻球员、储备后备力量,权健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并且在联赛中,无论是束昱辉也好,教练也好,都非常敢于给年轻球员提供平台,刘奕鸣、郑达伦都是非常好的例子。

  在经过了一定时间考察之后,索萨已经确定了一份球队征战亚冠资格赛的名单,一直跟随权健一线队在西班牙冬训的老总,将在近日回到国内继续开展球队的引援工作。此外,绿城小将刘逸也将在本月16日左右来到西班牙跟球队会合。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权健中超引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