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5日抵达西班牙玛贝拉 首次会面申花高层

罗梅罗5日抵达西班牙玛贝拉 首次会面申花高层
2018年01月06日 03:11 新浪体育
罗梅罗身穿申花球衣 罗梅罗身穿申花球衣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晚,罗梅罗抵达上海申花在西班牙玛贝拉的驻地。由于罗梅罗抵达申花球队驻地的时候,申花全队正在训练中,因此,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晚餐前,罗梅罗与申花高层才有了到队后的第一次正式会面。

  罗梅罗与申花高层此次会面在球队下榻酒店的3层会议室,双方这一次会面进行了差不多10分钟。罗梅罗与申花高层此次见面的第一时间,会议室里传出了爽朗的笑声。显然,穿起申花蓝,与球队在西班牙会合,让罗梅罗的心情不错。

  多少有些巧合,罗梅罗与申花高层的会面之后,新浪体育记者在3楼会议室看到了申花工作人员给罗梅罗送来的球队鞋子。罗梅罗对中国媒体很礼貌,我们遇到的第一时间,他放下鞋子,起身握手。我告诉他:“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他”,罗梅罗也非常礼貌的回应,说他也很开心在这里见到报道申花的媒体记者。

  看他的心情不错,借着这第一次偶遇,我问了罗梅罗一个问题:穿起申花蓝,感觉怎么样?听到这个问题,罗梅罗先是开心的笑起来,随后他答:“感觉很不错,就是好像尺码大了一点点。”我说想拍张他穿好申花队服的照片,他说:“没问题,不过,我先把鞋子穿好。”于是,全身都是申花装备的罗梅罗,配合记者完成了这张照片。(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