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0分劳森36+8+8 山东客场113-97浙江

丁彦雨航20分劳森36+8+8 山东客场113-97浙江
2018年01月05日 2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联赛第24轮。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山东队客场以113-97大胜对手避免两连败,而浙江队则遭遇两连败。

  山东队劳森得到36分8篮板8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21分13篮板,丁彦雨航20分4篮板,陶汉林15分8篮板,和贾诚15分7篮板。

  浙江队威姆斯得到11分3篮板5助攻,斯托克斯34分18篮板,吴前29分5篮板,陆文博8分4篮板,张大宇7分4篮板。

  此前山东队遭遇伤病困扰,丁彦雨航复出后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但主场险胜北京之后,他们又在客场爆冷不敌福建,且近两场都让对手得分超过了115,防守显然是山东队目前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浙江队同样大起大落,他们在主场挑落强敌江苏之后却在客场惨败给同曦,要保住季后赛席位,他们必须提高稳定性。

  首节开始,坐镇主场的浙江队率先发难,威姆斯反击得手后,吴前命中三分,主队打出5-0开局。但山东队莫泰尤纳斯和丁彦雨航马上加强了对内向的冲击,回敬了一波6-0。进入后半节,随着山东队的失误不断增加,浙江队趁势取得了5分左右的领先,随着陆文博的超远压哨三分被判无效,浙江队以21-17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后,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大打对攻,但主队的火力更猛,在吴前和威姆斯接连命中反击三分之后,客队被迫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浙江队对莫泰尤纳斯的包夹让陶汉林得到了很多机会,加上丁彦雨航的不断突破,山东队反超了4分。随后双方互有得分,莫泰尤纳斯的补篮让山东队以49-4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威姆斯中投得手后,斯托克斯连续在内线砍分,主队打出了一波7-2的攻势。但山东队迅速给出回应,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也接连反击得手,连得10分后,他们又领先了7分。此后吴前和丁彦雨航互飚三分,劳森和斯托克斯比拼反击,场面精彩但分差没变,山东队以85-78结束第三节。

  最后的末节比赛,场上的对抗依旧激烈,虽然斯托克斯在内线占尽优势,但丁彦雨航的远投和劳森的突破却逐渐帮助山东队在终场前5分钟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此后浙江队增加了三分出手希望追回分差,可惜命中率却不高,最终逆转未果,山东队以

  CBA下一轮,浙江队将继续主场迎战青岛队,而山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山东首发: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贾诚、张辉、王汝恒

  浙江首发:威姆斯、吴前、陆文博、张永鹏、张大宇

  (寻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