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方宣布续约韩鹏汪强:加油两位“小将”!

人和官方宣布续约韩鹏汪强:加油两位“小将”!
2017年12月31日 12:09 新浪体育
配图 配图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2017年12月,我俱乐部与韩鹏汪强完成续约,新赛季“小将”韩鹏汪强将代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汪强,1984.7.23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后卫,2017赛季进入大名单25次,出场23次(含替补5次)。

  韩鹏,1983.9.13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锋,2017赛季进入大名单30次 出场19次(含1次足协杯,替补17次)。

  近两个赛季,韩鹏与汪强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为俱乐部成功冲超做出了立下汗马功劳。俱乐部希望韩鹏和汪强能在新赛季继续在赛场上,在更衣室中为球队夺取佳绩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完成续约后 心情怎么样?

  韩鹏:“非常感谢俱乐部,让我这个“小将”能再次征战中超。我会好好珍惜这个舞台,这个机会,为俱乐部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相信明年我们可以取得好成绩。”

  汪强:“感谢俱乐部吧。到了这个时候,越来越珍惜每一场比赛了。不过我们还是“小将”嘛,肯定要去好好训练争取上场的机会。明年是升班马,我们就和球队一起去拼吧,完成目标!”

  对于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有什么样的准备?

  韩鹏:“虽然这个赛季的比赛机会少了一些,但是我自己还是在努力保持着状态。明年在中超,我能做的就是随时做好准备,在俱乐部需要的时候可以站出来。假期也一直按着路易斯的计划进行训练,感觉这可能是最累的一个假期了。”

  汪强:“去年很遗憾,最后阶段受伤,错过了球队最后几场比赛。好在最后可以冲超成功。这个假期也一直是在进行恢复,现在也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就是继续在冬训的时候努力吧,把状态保持好,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有什么目标吗?

  韩鹏:“首先就是要和球队站稳脚跟。作为升班马,我们明年肯定会有很多的困难。球队虽然都有中超经验,但是毕竟缺席了两年,还是需要我们去好好地适应好中超联赛的节奏。自己的目标就是争取能在明年多取得几个进球,前锋嘛。”

  汪强:“目标一个是和球队一块取得好成绩,另一个就是别受大伤。对于中超,阔别两年也很期待,希望能健康地踢完明年的比赛。”

  加油两位“小将”!

人和汪强韩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