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恒大为邹正着想应放人 新赛季理性>感性

束昱辉:恒大为邹正着想应放人 新赛季理性>感性
2017年12月30日 22:11 新浪体育
束昱辉(资料图) 束昱辉(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近日在接受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专访时束表示2018赛季中超联赛我们必须保证好成绩。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俱乐部,一听说是权健想买,他们的价格就不一样了。2018赛季我们会理性大于感性。即使在理性大于感性的情况下,我们的成绩也不会太差,也不会对不起天津百姓对我们的一种鼓励和支持。我们有引进邹正的愿望。如果恒大从球员的角度考虑的话,为球员着想的话,应该放邹正。维特塞尔呢,就是社会上传的很多。可能人家有这个想法,也很正常。好的球员谁不需要?我也想,对不对?但是要看实际情况。维特塞尔很喜欢在我们这个俱乐部。

  在谈到2018赛季的目标时,束昱辉坦言:“首先一点,从联赛的角度来讲,我们是必须保证成绩的。这个亚冠呢,我们还向(20)17赛季吧、向亚冠的这些老大哥们去学习。然后,在亚冠赛场上去锻炼我们。总结我们的经验。这是我的一个态度。但是联赛呢我们必须是必保好成绩。如果说我们中国的足协新政没有那么多规矩的话,2018赛季亚冠我还是有想法的。但是这么一来想法还是有的。但是没那么大了。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尽最大努力吧。但是联赛的成绩请大家放心,不会太差。”

  在谈到亚冠资格赛时,束昱辉表示:“我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这种信任和极大的一种期盼。真的是把资格赛都忘了。开始在研究小组赛的问题了。那我也希望是这样。我也希望资格赛忽略不计。然后我们直接打小组赛。但是问题是资格赛还必须要打,但是我们对资格赛的对手呢,我们也了解了很多。他们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如果说我们取得好的成绩呢,我认为那是应该的。如果说成绩不是很好,我也希望大家理解。”

  在谈到引援工作时,束昱辉坦言:“这个索萨到今天为止,我跟他一起一共就接触了两三次,反正没有跟我提过要引什么球员。他跟我一直说,你给我什么菜,我就烧什么菜。但是我不能说因为你给我好菜,我就烧出好菜。你给我不好菜,我就烧出不好菜,那我不是好厨子。基本上都是我们找出了认为这个位置上需要补强,这个位置我们认为通过2017赛季的总结,发现不足的地方。然后我们主动的提出来,然后把人选给他,让他去考察。”

  在谈到球员溢价问题时,束昱辉坦言:“不管是中国或者说外国,一听说是权健,他们的价格就不一样了,但是我们2017赛季比较特殊嘛。因为2017赛季我们是升班马,可以说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我们都需要大投入。没有大投入我们可能面临着被动,面临着降级,面临着输多赢少。这个2017年呢是我们要理性。但是呢同时有被迫的感觉。但是2018赛季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会理性大于感性。但是呢我也相信我们即使在理性大于感性的情况下,我们的成绩也不会太差。也不会对不起天津百姓对我们的一种鼓励和支持。”

  在谈到邹正时,束昱辉表示:“我们有这个希望,有这个愿望。但是他毕竟是恒大的球员嘛。这是一个。第二个取决于邹正本人。如果说恒大认为这个球员在我这边发挥的机会不多。或者说我这个球队这个位置的球员剩余,恒大如果从球员的角度考虑的话,为球员着想的话,它应该放他。同时呢,邹正也更希望他能够回到过去的主力位置,去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俱乐部。”

  在谈到维特塞尔时,束昱辉表示:“维特塞尔呢,就是社会上传的很多。可能某些方面吧。人家有这个想法,也很正常。好的球员谁不需要?我也想,对不对?但是要看实际情况。如果说维特塞尔说我在权健就不想好好踢球了,我要去别的地方我会好好踢球,那也行。但是问题是维特塞尔他很喜欢在我们这个俱乐部。”

  在谈到引进年轻球员和青训工作时,束昱辉直言:“我们今年的引援呢,我们也引了很多小孩,不管是U23以下的和这个不占名额的,10几岁、20来岁的,我们引了很多小球员,那么这些球员,我不仅要在中国、要在中超联赛的一线队和预备队和梯队来培养他,同时我还会送一批好的苗子,跟国外的这些好的球队去合作。把我们的球员(送出去),让他们帮我们代培。”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