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丁海峰离富力很远还只是想象 啥都没谈妥

粤媒:丁海峰离富力很远还只是想象 啥都没谈妥
2017年12月21日 17:05 新浪综合
丁海峰(右)防守广州恒大外援阿兰。 丁海峰(右)防守广州恒大外援阿兰。

  来源:广州参考

  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在明年1月1日开启。河北华夏幸福何时官宣广州富力左后卫姜至鹏加盟,目前看只是时间问题。而两队实现两名主力互换,华夏球员丁海峰加盟富力的想法,目前也还停留在想象的阶段。

  今日,有报道称,两家中超俱乐部广州富力与河北华夏幸福在一笔球员交易上达成一致。早已被确认离队的富力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将加盟华夏,华夏球员丁海峰将来到富力,填补姜至鹏走后留下的位置。

  2017赛季,河北华夏幸福没能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此前也有消息称,姜至鹏会因此,转投一开始的“绯闻”下家——广州恒大。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姜至鹏加盟华夏一事基本确定,他与华夏的距离已经很近很近。

  姜至鹏走后,更加年轻的张晨龙的能力还不足以弥补姜至鹏走后留下的空缺。而效力于华夏的丁海峰,位置也变得有些尴尬。明年,球队未能踢上亚冠,姜至鹏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挤压丁海峰的空间。在不少人看来,两队两将互换,成了不错且完满的选择。早在2017赛季中超结束后不久,已有消息称姜至鹏将与丁海峰互换东家。

  两家俱乐部高层此前也有过接触。现实情况是,富力有意向,但目前关于这笔交易的所有东西都未谈妥,更未到达成一致的阶段。华夏方面目前也未对富力的意向作出反应。

  中超球队引进能力不错的国内球员的难度越来越大,能攻善守的边后卫更是稀缺珍贵。实际上,富力方面已有心理准备,即这个冬窗,俱乐部很可能在左后卫的人员引进上,难以有任何“斩获”。因此,球队也做好了从贵州智诚召回常飞亚,让他踢右后卫,再让2017赛季表现出色的右后卫唐淼改踢左后卫的打算。

  文:广州参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广州参考·广州日报编辑 谢泽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