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飞翼无限接近泰达 玻璃人返乡转会费不高

曝国安飞翼无限接近泰达 玻璃人返乡转会费不高
2017年12月18日 08:56 新浪综合
宋博轩将加盟泰达 宋博轩将加盟泰达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多名球员相继被别的队挖角后,泰达也在计划着新赛季的人员补充。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球队势必要进行一场大换血。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泰达虽然有阿奇姆彭这样的强力外援,但胡人天基本确定离队,因此,泰达有意从其他球队引入边前卫进行补充,据了解,国安的宋博轩,是泰达想要的。

  泰达阵中,边前卫并不少,但能起到关键作用的人不多。这也是泰达如今想要引入宋博轩的原因。在原有的体系中,惠家康、李源一以及王秋明,都可以充当这个位置。惠家康今年在左前卫位置上首发15次,替补10次,有过两次助攻,只有10场比赛打满90分钟;而王秋明11次出场,仅有2次是首发,基本上只能算是主力替补;李源一本赛季25次出场,其中6次首发19次替补,打入4球。

  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整个赛季,泰达前两名主教练,无论是帕切科还是李林生,似乎都没有找到心仪的球员,因而在用人上,一直在几名球员间游走。

  施蒂利克到来后,相对于其他球员,他更加偏爱用惠家康,李源一坐上替补席。在阿奇姆彭确定要买断的情况下,球队要打造一个稳固的前场体系,除了还在物色的中锋,左边前卫的引入也提上了日程,目前效力国安的宋博轩正式进入了泰达高层的视野。

  1989年出生的宋博轩本来就是天津人,曾代表火车头队征战乙级联赛。随后分别在申花及国安效力,他吸引泰达的一大原因,就是其在中前场的穿插跑动能力以及攻击能力。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伴随着宋博轩的职业生涯,那就是伤病。2011年,还在申花效力时,宋博轩赛季初就受伤,因此错过了绝大多数比赛,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也是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时间没有超过一半。

  在国安效力的5个赛季,这个问题依旧存在。2014赛季,他代表国安出场13次,总时间为377分钟;第二年和第三年,出场次数分别是16次和10次,今年联赛,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席上。2017赛季结束后,与国安还有合约的宋博轩并没有出现在国安海口冬训的大部队中,离队已是确定的事。此前有消息说宋博轩已进入泰达引援的热门人选中,如今,他与泰达可谓无限接近,或许由于国安方面在大换血上的主动,并没有给宋博轩开出很高的转会费。

  目前,无论是泰达还是国安,对于宋博轩转会,都未给出官方说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