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铁卫阿萨尼因事归国 三前锋互补下轮或沿用

辽足铁卫阿萨尼因事归国 三前锋互补下轮或沿用
2017年09月19日 09:18 《足球》报
辽足三叉戟 辽足三叉戟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主场1比2输给强大的河北华夏,对于辽足来说,其实不太意外,对于辽足球迷而言,3名上场外援全是攻击手的组合,有点意外,而且打出来的效果不错,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保级关键时刻,需要更多的入球,需要通过入球抢得更多的分数,似乎,攻击线三洋枪一齐出战,是更符合目前辽足的安排。

  外援中卫卢基姆亚因为家庭事务返回老家,缺席了球队与华夏的这场比赛,雷尼派上了乌贾、鲍马尔和贝卡曼加,组成了前场三叉戟。从比赛内容来看,鲍马尔的突破和传中能力突出,贝卡曼加的支点和抢点作用也得以发挥,乌贾也可以通过身体优势,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一段时间内,辽足的进攻让华夏的后防线乱了阵脚。“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三前锋的战术,从比赛内容来看确实带来了不少的惊喜,鲍马尔、乌贾、贝卡曼加创造了很多机会,给对手造成了很多威胁。其实在今后的比赛当中,我们也会努力寻找一种平衡,在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平衡,提高防守和进攻的效率。”辽宁队主帅雷尼表示。雷尼对于此场比赛的外援表现,显得较为满意。

  本场比赛辽足确实相当困难,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完成了比赛———郎征因为需要“回避”无法出场,中后卫吕伟累计4张黄牌停赛,卢基姆亚因家庭事务离队,因此杨帅和后腰杨宇搭档起了中后卫,两人在比赛开始之时欠缺了一些默契,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无论是杨宇与杨帅的配合,还是与两名边后卫王亮和刘尚坤的搭配,都显示出了一定的战斗力,“队员们很好执行了战术纪律,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机会,说明我们和对手差的并不多。”雷尼对队员的表现做出了肯定。

  按照计划,卢基姆亚会在近期归队,应该可以参加客场与延边富德的保级大战,那么雷尼还将会面临选择,是让卢基姆亚出场,拆散前场三叉戟,还是继续使用攻击力更强的人员配置,以争取胜利?

  下一轮辽宁队客场挑战延边,这是一场决定生死的比赛,“有时候足球是残酷的,不会因为我们的付出而作出回报,我也不知道保级会不会拼到最后一场,但是我们一定不能够放弃,一定要坚持。我们非常清楚对延边的比赛有多重要,我们必须保持对胜利的渴望,争取去拿下胜利。”

辽足三叉戟乌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