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吐槽:今年主力明年预备队 别联赛差了再后悔

2017年01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升微博秦升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中国足协曝出一枚重磅炸弹,将在2017赛季实施强制新政,要求从20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首发出场。此政策已经出炉,就引起了中国足坛的强烈反响,多家媒体、记者、包括球员聚焦此事,发表自己的观点,对此政策,大多数人持强烈反对态度。

  1月16日上午,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在微博上发表观点,言辞激烈的批评了中国足协新政,并表示改革应该一步一个脚印,不应拔苗助长。

  秦升在微博中写道:改变需要过程需要时间!我们可不可以一个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善!不要因为改变而改变!别到最后今年主力明年预备队了!U23集训怎么办?联赛停止?U23的队员受伤怎么办?呵呵!不敢想象!我们能不能把改变一步步来,18年外援3+1。19年U23以下规定出场时间。20年U23必须主力,规定上场人数!一步一个脚印,提高联赛质量才是中国足球唯一的出路!别到后来联赛质量越来越差!球迷越来越少!关注度越来愈少,才去后悔!拔苗助长不是好事!别到时候中国足球成为笑话。

文章关键词:秦升上海申花足协新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