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西塞帽子戏法塔神登场 鲁能5-0狂胜梅州

2017年01月15日10:1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正在广东进行冬训鲁能正在广东进行冬训

  齐鲁网济南1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山东鲁能14日下午在广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最终鲁能5-0大胜梅州,其中,外援西塞上演帽子戏法。

  这场热身赛的鲁能首发阵容是:韩镕泽、张弛、刘军帅、戴琳、李松益;崔巍、蒿俊闵、金敬道、王永珀、赵明剑、吴兴涵。

  下半场比赛中,主帅马加特派出另外一套阵容出场,阵容为刘震理、宋龙、尤西雷、吉尔、刘洋、周海滨、李微、塔尔德利、杨旭、西塞、佩莱。

  鲁能依靠金敬道和刘洋的进球,以及外援西塞的帽子戏法,最终鲁能5-0大胜梅州客家。而刚刚到队不久的试训后卫小将刘军帅也首发出战,接受了主帅马加特的考察。

  接下来,鲁能将在1月18日对阵新疆天山雪豹。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