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高层广州谈判王永珀荣昊 转会费成最大难

2017年01月15日07:4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曝权健高层广州正谈判王永珀曝权健高层广州正谈判王永珀

  特约记者圆月弯刀报道

  在鲁能效力18载的王永珀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王小胖”的未来在何方?目前还没有最终定论。尽管鲁能做好开绿灯放人的准备,甚至找好替代的人选,但鲁能开出的天价转会费,却成为王永珀转会的最大拦路虎。

  前两天,有消息称王永珀已确定加盟权健,双方签约三年。这个消息并不准确。必须承认,如今权健确实在这场“王小胖争夺战”中走在前头,但距离转会完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据了解,为了得到这位鲁能功勋,权健可谓诚意十足。由于鲁能正在广州进行冬训,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特地派出自己最得力的亲信助手,南下羊城,住进鲁能所下榻的酒店蹲守,与鲁能的高层就王永珀的转会进行谈判。然而,鲁能开出的高昂转会费价格让人非常为难。

  这个冬季转会窗,最重磅的两个国内球员转会分别是从北京人和转投恒大的张成林和从国安加盟华夏的张呈栋,两人的转会费都是8000万人民币,并没有如大家所愿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位亿元先生。年届而立的张成林和即将年满28岁的张呈栋,前者合同剩下最后1年,后者与国安也只有半年合约,算得上目前国内转会市场在各自位置上非常抢手的热馍馍,因此,两人的转会身价很大程度能成为今冬转会窗口国内球员的最佳身价参照。

  王永珀的情况和二张很相似。他与鲁能的合同也是在今年底到期,在前腰位置上,王小胖的实力在国内球员里面也是得到普遍认可的。因此,鲁能在最后的套现机会面前希望狠狠赚一笔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把职业生涯最宝贵的黄金年龄留给鲁能的王永珀,在不获马加特重用之下希望去其他球队寻求更多上场时间,鲁能着实没有必要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过分为难这位功勋旗帜。倘若因为转会费过高而坏了王永珀想获得更多比赛时间的愿望,这实在不是球员本人和喜欢支持王永珀的广大球迷甚至求贤若渴的权健所希望看到的。权健的态度很明确,“在球员转会费的问题上,我们有自己的心理价位,只要符合目前中超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价格趋势,不是太过分、太离谱,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正随鲁能在广州集训的王永珀依然兢兢业业地随队训练,没有因为急于转会而与俱乐部撕破脸皮闹矛盾,也没有对外过多评论自己的未来去向。与鲁能同住一家酒店的权健高层也与球员保持着足够的距离,至少在与鲁能方面就转会费达成一致之前,他们不希望给球员带来太多麻烦。

  据悉,此次来广州谈转会的权健高层,目标不仅仅瞄准着王永珀。他们还在与恒大接洽,希望能够把卡纳瓦罗非常喜欢的左后卫荣昊带回津门。不过,最大的难题同样是转会费,恒大希望让荣昊成为刷新本土球员转会费新高的新标王,但两家俱乐部的分歧依然很大、很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权健王永珀荣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