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在中超踢球压力不小 盼带动整个联赛水平

2017年01月10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训练中上港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18点30分(多哈时间10日下午1点30分),上港阵中大将胡尔克接受了媒体群访。对于下赛季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上港能否先战胜一次从未战胜过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昔日成功履历和经验会否帮助到中超提升等等问题,胡尔克给出了积极的回答。

  上港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三线作战,夺取一个目标,可是面对已经六连冠的恒大,上港还从未赢过,今年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上港是否有机会改观对阵恒大的成绩呢?对此,胡尔克表示:“大家已经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联赛、杯赛或者亚冠,所以我们要努力赢下所有比赛。”

  如此大投入的一个赛季,胡尔克觉得上港的锋线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锋线吗?面对这个问题,胡尔克坦言:“别的中超球队球队也有非常好的进攻组织,当然我们球队也还有很好的中国球员,我们每天训练互相配合,会做到这个赛季最好的进攻。”

  来这里之前你在俄超很成功,加盟上港之前是否会觉得一切比较容易,那么在来了半个赛季之后,想法是否有所改变?在外界眼中胡尔克很容易驾驭的中超赛场,到底给了胡尔克什么样的感受呢?胡尔克说:“中超水平越来越高,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在这里踢球压力也不小,所以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然后为我们的目标奋斗,也希望能带动我们整个中超的水平。

  来之前的一个赛季在俄超进了20几个球,今年在中超有没有类似的目标?对于进球目标数字这个问题,胡尔克的答案是:“去年我并没有休息好,又参加了美洲杯,对我来说,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我都希望能做的比去年好。我们现在有了一些夺冠的先决条件,我们的目标就是努力争冠,当然现在最近目标就是先通过2月7日的资格赛。”

  你在欧洲有很成功的经验,你觉得这些经历能否带到中超联赛?对此胡尔克表示:“以前我在日本联赛和俄罗斯联赛都创造了历史,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现在我的目标是和上港一起创造新的历史。”之前胡尔克在波尔图取得了很辉煌的战绩,现在支撑胡尔克继续在中超这样相对而言联赛级别较低的环境中踢球的动力是什么?胡尔克直言:“因为我对足球充满热情,无论在哪里踢球都要倾尽全力。“”

  博阿斯在胡尔克的眼中是怎样的人,胡尔克和博阿斯的关系如何呢?对此,胡尔克透露:“球场下我和博阿斯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在场上我很尊重他,他是我们的主教练,他年轻富有激情,是一个很出色的主教练。”(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博阿斯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