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智利国脚边锋或赴中超 一方欲引沙特国脚

2017年01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据智利媒体“elmorrocotudo”报道,现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智利国脚边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不仅将随智利国家队参加中国杯,而且他还有可能被霍芬海姆出售给一家中国俱乐部。据委内瑞拉媒体“lider”报道,委内瑞拉国脚后腰、现任萨莫拉俱乐部队长路易斯-巴尔加斯承认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

  据智利媒体“elmorrocotudo”报道,现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的智利国脚边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不仅将随智利国家队参加中国杯,而且他还有可能被霍芬海姆出售给一家中国俱乐部。在相关报道中称,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可以很快更换俱乐部,进入富有的中国足球市场。他在霍芬海姆基本上没有机会。弗拉门戈和加拉塔萨雷都可能是他的下家,不过,霍芬海姆准备把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出售给亚洲俱乐部。

  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现年27岁,身高1.75米,司职边锋,也可以踢中锋,智利国籍,右脚型选手,曾效力那不勒斯、瓦伦西亚、格雷米奥、女王公园巡游者等俱乐部,2015年夏天加盟霍芬海姆,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出场5次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作为智利国脚,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累计代表智利国家队出场60次打入30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爱德华多-巴尔加斯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他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据委内瑞拉媒体“lider”报道,委内瑞拉国脚后腰、现任萨莫拉俱乐部队长路易斯-巴尔加斯承认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在相关报道中称,萨莫拉队长路易斯-巴尔加斯可能会到亚洲踢球,他有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兴趣。路易斯-巴尔加斯坦言:“是的,我有一个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兴趣,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什么具体的,所以不会作出任何评论。” 路易斯-巴尔加斯,现年29岁,身高1.74米,司职后腰,左脚型选手。路易斯-巴尔加斯曾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出场1次。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25万欧元。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皇马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和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分别排名第2和第3位。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高居世界第8位,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排名第18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排名第17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排名第22位。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第37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38位。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排名继续下降,目前排名世界第89位。前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排名世界第153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世界第186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排名世界第218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排名世界第376位。在中国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第256位,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排名第287位,马林排名第289位。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54位,超过了切尔西,但排名仍然比上海上港低1位。世界排名最高的俱乐部是皇马。K联赛首尔FC和全北现代进入前10名,超过了尤文图斯、巴黎圣日尔曼。江苏苏宁排名第77位,较上期下降1位。排名高于佛罗伦萨、沃尔夫斯堡。山东鲁能排名第94位,较上期提升1位。上海申花排名第179位。广州富力排名第215位。北京国安排名第274位。河南建业排名第289位。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290位。

  现效力于沙特伊蒂哈德的沙特国脚法赫德成为中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这位射手本赛季沙特联赛出场15次打入11球。从沙特媒体曝光的相关文件来看,有意引进法赫德的中国俱乐部是大连一方。

  近日,长春亚泰与法兰克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0-3告负。前长春亚泰外援胡斯蒂与前队友叙旧,并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外援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