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旧将纷纷抵三水基地 詹姆斯成辽足新任队长

2017年01月09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成辽足新队长詹姆斯成辽足新队长

  新浪体育讯  目前,辽宁宏运队正在广东三水基地开展第二阶段的冬训,三名外援乌贾、詹姆斯和阿萨尼已经与球队会合,两名新内援吕伟和桑一非也跟随辽足开始了合练。而且,就在1月8日的训练结束之后,辽宁宏运队正式宣布了球队的新任队长,为37岁的赞比亚外援老将詹姆斯。

  1月3日下午,辽宁宏运全队抵达广东三水基地,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冬训,球队的原场上队长杨善平由于已经转会到了天津权健,因此并不在第二阶段的冬训中。在国内的变化中,俱乐部已经官宣的两名球员,分别是来自天津泰达的吕伟和华夏幸福的桑一非,此前桑一非就已经在队中试训,这两名球员已经相继抵达三水,与辽宁队开始了合练。两名深陷转会传闻的球员金泰延和张野,依旧跟随辽宁队训练。而在目前的冬训中,来自湖南湘涛队的边前卫谢维超和河南建业队牟善韬还在队中试训。出生于1989年的谢维超的辽宁锦州人,出自于沈阳金德青训体系,曾随沈阳金德南迁长沙,在场上司职前卫,偶尔还客串后腰。在金德降级后,谢维超加盟湘涛队。而出生于1990年的牟善韬是辽宁大连人,出自于大连实德青训体系,场上位置司职中场,还能打边后卫。2008年曾加盟北京八喜,20岁那年转投南京有有,南京有有解散后牟善韬加盟了贵州智诚,2016年初加盟河南建业。而在外援方面,辽宁宏运队的两名亚洲外援麦克和维多西奇,已经基本确定将不会归队,另外三名外援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已经抵达三水,詹姆斯由于一些个人事务,曾推迟了一天归队。此外有消息称,辽宁队看中了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澳大利亚前锋克鲁泽,但是此消息还要等待辽足俱乐部的证实。

  在肇俊哲退役和杨善平离队之后,辽宁宏运队新任队长的人选一直成谜,不过这个谜底在8日的训练后终于揭晓,老将詹姆斯成为了辽宁队的新任队长。赞比亚老将詹姆斯在中国的经历堪称传奇,自从2008年来到中国后,詹姆斯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和辽宁宏运两支球队,在9年的时间里一共征战了201场中超联赛,共打入66粒进球,在大连实德的5年打进了30粒,在辽宁宏运的4年打进了36粒进球。2013年1月2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赞比亚外援詹姆斯·查曼加自由身与辽宁队签约两年,两年时间里,詹姆斯为辽宁队贡献了20粒进球,是球队成功保级的功臣所在。在2015年年初,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再次与詹姆斯续约,合同期为两年,虽然在前年詹姆斯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攻入2粒入球,但是考虑到詹姆斯在队中的巨大作用,以及他个人的能力和敬业精神,球队在2015年底更换了除詹姆斯外的所有外援,仅仅留下他一人。然而在2016年联赛即将结束之时,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再度与詹姆斯续约,36岁的詹姆斯再次获得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届时38岁的詹姆斯将极有可能在辽足“终老”。

  按照辽宁队的冬训计划,他们将在三水基地一直集训到春节之前,在春节之后全队飞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进行海外拉练,并将在当地进行几场热身赛,以检验冬训质量和寻找比赛节奏。(颉颃)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辽宁宏运辽宁队吕伟杨善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