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敬源系卡帅点名引进 全北将从转会费中拿收益

2017年01月04日11:2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权敬源无限接近天津权健权敬源无限接近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1月4日,阿联酋豪门球队迪拜阿赫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韩国外援权敬源加盟中国联赛踢球。虽然阿赫利并未透露权敬源将去哪支球队踢球,但据之前的报道称,权敬源将加盟权健。

  迪拜阿赫利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权敬源离开球队的消息,另外球队还为其举办了一个简短的送别仪式,在送别仪式上球队主帅奥拉罗尤和队友们为韩国人送上了一束鲜花以及一个蛋糕。而在权敬源切蛋糕的瞬间,队友们纷纷和他合影留念,阿赫利俱乐部也对权敬源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据之前的报道称,权健签下权敬源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1100万美元,这让其成为历届韩国足球运动员中转会费中的第二高,仅次于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当红前锋孙兴慜,后者当年加盟热刺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权敬源今年24岁,身高1米89,可以司职后卫以及后腰。2014赛季结束后,以2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迪拜阿赫利,在去年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进入决赛。最终,权敬源进入进入当季亚冠最佳阵容。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为阿赫利出场54次打进4球。如果他的转会费是1100万美元的话,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的老东家全北现代将会从本次转会费中拿到27.5万美元的收益。

  权敬源在去年亚冠决赛对恒大的两回合比赛中表现出众,他给卡纳瓦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卡纳瓦罗和权健老板点名要求得到权敬源。值得注意的是,权敬源是权健俱乐部签下的第二位外援,之前他们刚刚签下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权敬源卡纳瓦罗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