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宣布维特塞尔加盟权健 年薪2千万欧签5年

2017年01月04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特塞尔加盟权健维特塞尔加盟权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就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的转会和中超天津权健达成协议,维特塞尔将在中超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维特塞尔和泽尼特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之前的报道,权健为维特塞尔开出的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维特塞尔将和权健签下一份5年、年薪为2000万欧元的合同。

  维特塞尔出生于1989年1月12日,2012年他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从本菲卡加盟泽尼特,与他同天加盟的还有目前效力于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在泽尼特效力期间出场179次打进22球,夺得俄超冠军1次、俄罗斯杯冠军1次、俄罗斯超级杯冠军2次,此外他还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78次打进6球。

  在这之前,维特塞尔一直是尤文和AC米兰心仪的引援对象,去年夏天险些加盟尤文,但最终没能成行。上港之前也对维特塞尔有意,尤其是博阿斯还是他的昔日主帅,但权健最终成为了维特塞尔的新东家。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泽尼特维特塞尔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