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正式同何塞完成签约 新教练组成员详解|图

2017年01月03日2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同何塞正式签约国安同何塞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同何塞·冈萨雷斯以及新教练组完成签约。明天,他将前往海南与在那里冬训的国安队会合。

  其实,由昔日助理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执教国安,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这位50岁的西班牙人,曾在2014至2015赛季,在国安队担任曼萨诺的助手。去年,何塞回到西班牙执教格拉纳达队,并率队成功保级。但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何塞第一次执教西班牙的职业俱乐部。随同曼萨诺来到国安前,他就曾经担任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队的主教练。

  相比之下,何塞此番执教国安队所携带的两位助手,则是实实在在的“陌生人”。阿方索·科尔蒂霍,出生于1966年09月14日。球员时代,他曾效力于卡迪斯、塞维利亚、巴列卡诺、努曼西亚等队。而在退役后,阿方索一度担任穆尔西亚助理教练。而且,他还有亲自带队的经历——直布罗陀圣约瑟队主教练。

  至于另一人塞尔吉奥·多明戈斯相对年轻,今年只有39岁。从2004年开始,多明戈斯一直担任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的康复师和体能教练,并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三连冠。从配置上来讲,阿方索和多明戈斯具有相当充足的在欧执教经验,也是何塞·冈萨雷斯钦点的好帮手。

  根据安排,由何塞领衔的三人教练团队将在明天(1月4日),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新教练组也将在那里,正式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何塞多明戈斯阿方索卡迪斯冈萨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