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会新年首次活动 70名球迷一同观日出迎新年

2017年01月0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迷上港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7年的第一天,上港球迷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球迷们登上了位于洋山深水港的石龙景区,登高望远,大家一起静待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从东海的海平面上缓缓升起。

  “登高望远,迎接2017”是上港星乐会2017年的第一期主题活动。熟悉“星乐会“的球迷朋友们对这个专门打造上港球迷活动的品牌早已不再陌生。就在新年的第一天,星乐会即开展了新年的首次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面向2017赛季所有注册球迷,也就是说非球迷会的持卡球迷也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根据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最终有70名幸运球迷获得了参加活动的机会。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位于上海的最东端,是上海这座城市接受到新年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活动前一天晚上,球迷们就兴致勃勃的登上从八万人出发的球迷大巴,虽然冒着冬季的严寒,但丝毫抵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的大部分球迷都是全家出动,更有为数不少的摄影爱好者带上自己心爱的相机只待去捕捉日出东方这难得的景象。

  同样在新年的第一天,还有另外一组来自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下属光启球迷会的球迷们参加了2017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活动,在东方明珠上迎接新年的阳光、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新年的清晨,天气晴朗,球迷们攀上石龙山来到观景平台,眼前逐渐泛红的海平面让大家手上的相机忙得停不下来。当太阳从云端悄悄探出头时,全场欢呼,球迷们高举上港围巾、高唱属于上港球迷的歌曲……有一位上港球迷还特意背着画板前来,将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用画笔记录了下来。

  观赏完日出后,大家还饶有兴致的游览了景区,巧合的是有一个景点名叫“鹰击长空”,岩石好似一只蓄势待发的老鹰,准备翱翔在自由的天空,而“独占鳌头”景点更是球迷们争相合影的地方,游览最后在“锚定亚洲”处合影结束。

  整个活动在参观洋山深水港港区中落下帷幕。球迷们带着2017的第一枚小确幸踏上了回程。登高望远、迎接日出,上港的球迷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球迷将和上港俱乐部一起朝着新赛季夺冠的目标发起冲击。

  与此同时,在新年的第一天,还有另一组球迷参加了2017东方明珠元旦登高健康跑活动,在东方明珠上迎接新年的阳光、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两队球迷在不同的地点登高望远,希望新赛季上港队朝着目标不断前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老鹰太阳球迷上港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